天使的誘惑

152a66afec549081652590913961.jpg

 

眼眶一絲灼熱,湊崎紗夏一時忘了想說的話...「子、子瑜啊,我先去一下廁所......哇啊——!!!」眼看“日常重心不穩”的成就就要達成,美麗的臉蛋筆直地往地板摔去時,毫無懸念的又被御用的跌倒剋星-周子瑜給一把拉了回來。

  猝不及防被這麼一拉,黑洞天使便俗套的落入了傻瓜惡魔的懷裡......

「你這樣常跌倒我怎麼放心...不希望你跌進別人懷裡,但是又捨不得你摔在地上...唔......」沒想到湊崎紗夏什麼話都沒說,柔軟的唇就毫無預警地壓了上來,教周子瑜驚愕的倒抽口氣。

待湊崎紗夏鬆開後,氣氛靜默了許久。周子瑜不疾不徐地開口:「暗暗的看不清楚,剛...剛剛碰到我嘴巴的...那,是嘴唇嗎?」

〔要不然是什麼啊!!!這個傻瓜!木頭!你以為我鼓起勇氣都在做什麼?!〕總是被周子瑜的單純和木訥逗得又好氣又好笑,但誰讓湊崎紗夏就是愛周子瑜時而可靠,時而呆萌的反差。

  只不過這是要湊崎紗夏如何回答,難不成要說“對啊,是嘴唇,而且是我的呢”,即使湊崎紗夏平時活潑外向,這種話在喜歡的人面前也很難若無其事地說出口啊!於是湊崎紗夏默默地又躺回床上,逕自將頭轉向一邊,不發一語。

「紗夏。」聽見周子瑜溫柔的嗓音,湊崎紗夏反射的回過頭,卻被捉個正著...周子瑜雙手捧住她的臉,一一吻過她的額頭、鼻尖和臉頰,最後沉沉地落在嘴唇上。

  這個吻跟以往的親吻全然不同,強悍地抵開了湊崎紗夏微啟的小嘴,舌頭順勢侵入口中,糾纏著她生澀的舌尖,在她忍不住動情時,周子瑜又頑皮地退了開來,引來湊崎紗夏不滿的輕吟。

「……周子瑜...」她既害羞又不解,一顆心像驚慌的小兔子那般怦怦亂跳。

伴隨著輕微的喘息聲,周子瑜回應道:「果然是嘴唇。」

當湊崎紗夏對於周子瑜做了這些只是為了確認是不是嘴唇而感到無語之際,周子瑜又開口了...「我想……我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可以嗎?」灼熱的氣息噴拂在湊崎紗夏耳際,沙啞性感的聲音勾搔著敏感的耳膜。

  光是那滾燙的溫度就已令湊崎紗夏雙腿發軟,她輕顫著雙睫,晶燦的水眸透著嬌羞,白皙的手臂攀上周子瑜的頸項。

  即使她沒有說出任何一個字,但周子瑜已經接收到她允諾的回答,伸手輕輕探索著湊崎紗夏微張的誘人紅唇,慢慢縮短彼此氣息間的距離。

  湊崎紗夏害羞的閉上眼,身體像發燒似地灼燙著,她為自己的大膽而驚訝,發軟的身子就算想逃也逃不了,更何況她一點也不想逃,只想讓周子瑜給自己溫暖的擁抱。

  炙熱的吻輕柔地在湊崎紗夏的臉上游移著,夾雜著周子瑜氣息間淡淡的香味,周子瑜吻著她挺俏的鼻尖,接著輕移到她敏感的耳垂上,成功的讓她渾身輕顫不已。

「子...子瑜......」柔情的親吻令湊崎紗夏迷亂,就在她不由自主地輕喊對方的名時,周子瑜火熱的舌隨即趁虛而入,恣意地在她口中纏綿,僅僅矜持地被動一兩秒,便放縱自己追逐著周子瑜,再也無法克制地輕咬著他的唇。

  此時的回應令周子瑜更加無法冷靜,他側身半壓在湊崎紗夏身上,輾轉吻著她軟熱紅腫的唇,在昏黃的床頭燈映照下,相擁的兩人呼吸無可避免地越來越急促。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