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另一伴

san6a.jpg

 

  就在一切進行到最令人動情不已的關頭,肢體相纏,肌膚相撫,感覺到對方融入自己身體最深處時,身體傳來幾乎要將人撕成兩半的痛楚,讓湊崎紗夏悶哼了聲,咬緊下唇,隱忍著不讓周子瑜聽見自己一時的難受。

 

周子瑜僵了僵,震驚並自責地隻手撫著湊崎紗夏的臉龐:「妳...妳是不是沒...……不是交過男朋友的嗎?...

 

「不行嗎?誰說交過男朋友就要把自己交出去的?」湊崎紗夏淚眼汪汪地瞅著周子瑜,縱使此刻她們看不清彼此的臉。

 

  黑暗中,周子瑜傻傻的楞在那,精緻的臉上此刻只浮現了滿滿的心疼。

 

湊崎紗夏雙手輕輕地搭上周子瑜的肩:「傻瓜,不用看就知道妳現在在心疼我,沒經驗難免會有一點點痛嘛,大不了等等妳還我囉......」湊崎紗夏甜甜的笑聲,迷醉了周子瑜的耳。

 

周子瑜不安的輕問:「笑什麼?」

 

「因為期待所以笑啊......那個,子瑜呀...

 

「嗯?」周子瑜溫柔地回應著。

 

「妳打算維持這樣多久……?」湊崎紗夏輕皺眉頭,羞澀地埋怨道。

 

  月光透過窗戶,照在糾纏的兩個人身上,沉重的喘息聲,讓屋內的溫度不斷的攀升。

 

  湊崎紗夏微仰著頭,努力迎合著身上的另一伴。她喜歡這種感覺,兩個人緊緊的貼緊著對方,感受著彼此的溫度,互相擁有著。因為相愛,此時此刻她更能感受到周子瑜這個人,真真切切的就在她身邊,和她在一起。

 

**********

 

「怎麼哭了呢?」周子瑜親吻著湊崎紗夏的額頭,憐惜的輕撫著她的後背。「對不起可能我也沒經驗,讓妳不舒服了……

 

緊靠著周子瑜熾熱的胸口,可以聽到她穩定的心跳聲。也許是方才已經全身的力氣都用盡,湊崎紗夏顫抖地將手伸向周子瑜的後背,緩緩抱住了她。「不是那樣子瑜啊,以後我們相隔兩地,妳還會這樣愛著我吧?」這樣脆弱的話她原本不想說,可是經過了一夜的親密後,面對自己那份真實的感受,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會愛上其她人了,因為她想要和周子瑜長廂廝守,想永遠和她在一起。

 

「我不喜歡說些不切實際的話,所以不可能向妳保證未來或者永遠會是什麼樣子。」不知為何,湊崎紗夏並沒有因為周子瑜這番話感到不安,興許是她真的了解她,也信任著她,所以知道周子瑜對她的愛不是三言兩語能否定。

 

「我只想把握每一個現在,認真的愛著妳。人們都說好的愛情是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但我不懂得分辨愛情的對錯,我只知道妳,湊崎紗夏,就是我的全世界。」平時不擅甜言蜜語的周子瑜,此刻卻堅定不移地說著。

 

對於突如其來的表白,湊崎紗夏因為防備不及而害羞了好一會才說道:「不就還好我是湊崎紗夏,否則我的小心臟可不能承受妳這麼愛別的女孩......」佯裝生氣的語調,卻藏不住那滿是甜蜜的笑容。

 

  湊崎紗夏安心的依偎在周子瑜懷中,她深知自己愛上的這個女人,無論日子過得安穩平靜,抑或是艱辛困苦,都會用盡全力帶給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