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DT7wJ2gU8AAMvE8.jpg

 

[難道她發現......我抱她的時候根本很清醒嗎?]周子瑜開始感到不安,面對未知的情境,感覺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說好只做朋友,昨天自己那種舉動是否過分踰矩了,縱使朋友也能這樣做,但她對湊崎紗夏的感覺顯然讓自己心虛不已。

 

【什麼?】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妳抱著我嗎?】 >> sana1229周紗夏 <<

[!!!]周子瑜簡直驚呆了,湊崎紗夏直到起身打算回民宿前,整晚都沒有翻身,甚至動都沒動,讓她以為根本沒可能被發現。

 

【什麼意思?】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昨晚睡覺...你抱著我時,是清醒的嗎?】 >> sana1229周紗夏 <<

[周子瑜!這種事情到底要我講多少遍啊!!]此刻湊崎紗夏都想找洞鑽了。

 

【沒印象】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看來你是睡著不小心的...那,如果妳醒著,妳會這麼做嗎?】 >> sana1229周紗夏 <<

 

【不會】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小心的話,紗夏應該就不會生氣了吧……]周子瑜也曾被不少男男女女告白過,深知被不喜歡的人糾纏有多不舒服。

 

【確定不是夢到的嗎?】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引導她以為那是做夢好了]面對湊崎紗夏良久的沉默,周子瑜是這麼想的。

 

【確定,因為我整晚沒睡】 >> sana1229周紗夏 <<

 

……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好睡的話,妳可以早點叫醒我的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妳那樣我怎麼叫醒妳?妳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妳讓我怎麼辦?】 >> sana1229周紗夏 <<

 

【對不起,真不是有心讓妳為難的...能當沒發生嗎?我真的不想因為這種誤會失去妳這個朋友】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看來紗夏真的生氣了,我確實做得太過分誰會喜歡一個被自己拒絕的人這樣抱著睡,如果不是把我當朋友,早翻臉了……]周子瑜懊悔不已,昨晚肯定是這輩子第一次如此衝動。

 

【誤會是嗎?好,如妳所願就當作沒發生】 >> sana1229周紗夏 <<

 

【我也會當作沒來日本找過妳】 >> sana1229周紗夏 <<

 

【我沒辦法面對妳了,就這樣吧】 >> sana1229周紗夏 <<

 

【紗夏對不起!我不會再那麼做了...】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頓時間,心慌意亂、不知所措的感受席捲而來。

 

sana1229周紗夏>顯示為離線。

 

就算我說只是不小心的,都讓紗夏這麼難以忍受嗎?……]難過不已的周子瑜將頭磕在書桌上,這一刻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了,雖然想過無數次要放棄、離開湊崎紗夏,但並不是像現在這樣,根本不想跟她鬧到不歡而散啊……正當周子瑜打算關掉電腦,躺回床上冷靜一下時,MSN訊息又跳了出來。

 

【周子!妳們是發生什麼事了??吵架了嗎?】 >> 來自 momo1109 No豬蹄No Life <<

 

【算是紗夏她現在應該很生氣吧?】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生氣?我看不像 >> 來自 momo1109 No豬蹄No Life <<

 

【她哭得很厲害,我從來沒看過紗夏哭成這樣…… >> 來自 momo1109 No豬蹄No Life <<

 

【?!她有跟妳們說什麼嗎?還是剛才有發生什麼事?】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沒有,離開電腦桌後也沒說半句話,就自己躲在被窩裡...難得一點也不偽裝地哭得很慘】 >> 來自 momo1109 No豬蹄No Life <<

 

【我現在立刻過去!】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管紗夏怎麼想,我必須……打我也好,罵我也好,就算是討厭我,我都不能讓她一個人承受!]湊崎紗夏的眼淚永遠是周子瑜的軟肋。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