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ERoZ87zU8AAMwy-.jpg

純音樂-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所以子瑜今天去換智慧型手機了?那一定是為了隨時和妳保持聯繫,這不是好事嗎?」名井南看了眼湊崎紗夏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提問。

 

「恩...我們是說好存到錢要一起換,但...今天是一個挺喜歡她的日本女孩陪她去的......

 

「喔!選我選我!是齊藤優里對吧?!子瑜有跟我說過喔~那女生對她很好,而且我上次跟子瑜要了她的照片,長得很可愛耶!然......恩,說完了,大概是這樣。那個...是她對吧?」孫彩瑛先是看了眼神情冷冽的名井南,下一秒又看了眼愁眉苦臉的湊崎紗夏,發現她們似乎都不是很想再聽自己大談齊藤優里的細節,便摸摸鼻子安靜了下來。

 

湊崎紗夏一反常態,沒有嘻笑也沒有反駁,只是了無生氣地說道:「對彩瑛說的沒錯。」

 

「明白了但妳別擔心,子瑜對待感情,向來只要妳不離,她一定也不棄,很專一的。」沒想到名井南高冷的臉上亦能出現這般關愛的微笑,瞬間就拉近了彼此內心的距離。

 

「嗯!其實我也是相信子瑜的,只是難免有些不希望喜歡她的人找她單獨約會尤其還是那麼優秀又可愛的女孩...但是妳說的話,足以給我很大的信心了。小南,妳真的是冷靜又有智慧的女人,讓人欣賞,也讓人安心,要是能早點認識妳就好了!」說著說著,湊崎紗夏開心地握住了名井南的手。

 

  事實上,扣除掉那段同時愛著周子瑜的回憶,縱使個性截然不同,湊崎紗夏與名井南還是相當契合的,畢竟會愛上同一個人,兩人之間的興趣及喜好想必也很容易不謀而合。

 

  知音,不需多言,友誼,不僅言表。湊崎紗夏本來就是個真性情的女孩,喜歡就親近,不喜歡就遠離,儘管當初與周子瑜之間的感情,因為不確定、不安而扭捏了好一會,最後也仍是湊崎紗夏先藏不住那份喜歡而主動出擊的。

 

「欸!說話就說話,幹嘛亂握南的手!叫小南就很Over了,從剛剛到現在還一直對人家毛手毛腳的...」明知道湊崎紗夏是周子瑜的女朋友,孫彩瑛還是無法忍受一位外表精緻的女孩這樣,時不時就吃自家女友的豆腐,要知道名井南的雙手她可是怎麼牽都覺得不夠呢!

 

  看見孫彩瑛醋勁大發,又望了望毫不介意自己舉動的名井南,湊崎紗夏此時倒是樂得很,將手握得更緊了。惡趣味橫生的同時,也好奇起孫彩瑛和名井南的戀愛心路歷程。

 

「南南~妳和未成年小獅子是何時交往的啊?放心,前面妳和子瑜、彩瑛的事情我都聽說過了,我能理解也早就釋然,只是很好奇後來妳們怎麼真的在一起的?畢竟妳這麼成熟可靠,她......」看著明顯想逗弄孫彩瑛的湊崎紗夏,和輕而易舉就中招,氣急敗壞的孫彩瑛,名井南無奈的笑了...這兩人還真是一樣孩子氣啊!

 

「彩瑛偶爾是像個孩子沒錯,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很可靠的...」寵溺的摸摸孫彩瑛的頭,瞬間就將炸毛小獅子給安撫的服服貼貼。「當時......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