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舊愛

b83e28bc9f15e7af9351e6303158df62.png

 

  透過清晰透明的落地窗,慵懶地看著街道上過往匆匆的人們,伴隨緩緩而至的濛濛細雨,詩情畫意,滴滴的小雨點,好像演奏著一支小舞曲……然而望著此景,湊崎紗夏的心情卻一點也不美麗。

 

  週末本是應該悠閒地待在咖啡廳,吃完早午餐後拿出筆電和周子瑜盡情的聊天,沒有聊天時便看看課內或課外書充實自我,至少分開後的每個假日都是這麼度過的,因此每到週五放學,湊崎紗夏心情總該是特別特別的好,唯獨這一天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自動玻璃門開啟,揚起清脆的風鈴聲,一句輕柔噪音,猶如春風般襲入湊崎紗夏獨坐愁城的心懷......

 

「湊崎同學?」對方溫柔的聲音中帶著些許詫異。

 

  昏暗的燈光底下,站著一名氣質出眾如女神的美人,落落大方、端莊貌美,與一旁身材嬌小,眉宇間卻帶著些許英氣,五官精緻如畫的小美女十指緊扣。

 

「妳是......名井...南?」

 

  也許是因為穿著便服的名井南實在太美,又或許是對於這意外的巧遇實感驚訝,湊崎紗夏說完就這麼半癡半呆的看著名井南,直至感受到小美女略帶敵意的眼神,炙熱地直視自己,且那目光明顯帶著打量,這才緩過神來朝兩人露出微笑。

 

「湊崎同學記憶力真好,這麼久還記得我的全名。那麼請問,我也可以叫妳湊崎紗夏嗎?」

 

「當然可以啊!叫我紗夏就好。早覺得湊崎同學聽上去挺彆扭的,哈哈~」

[妳可是周子瑜的初戀啊!我怎麼能不記得...等等,記得我叫湊崎紗夏,名井南記憶力不也挺好的嗎?還是說她也一樣對子瑜的對象......]想到這裡湊崎紗夏忽然緊張了起來。

 

似乎看穿了湊崎紗夏的隱憂,聰明如名井南立刻得當的安撫了湊崎紗夏及同樣搞不清楚狀況而有些吃味的身邊人...

 

「紗夏啊,聽子瑜說妳們在一起了,那麼這位妳也該好好認識一下才行...」霸起地將十指緊扣的手舉起,口氣卻甜如蜜糖的說:「這傢伙除了是周子瑜國中時期的摯友外,更是我名井南的另一伴-孫彩瑛。別看她像猛獸一樣盛氣凌人的,鬧起來根本就是毛都還沒長齊的小獅子。」

 

「南!妳就不能讓我在子瑜的女友面前有點面子嗎?」此時的孫彩瑛確實像極了一隻炸毛的小獅子。

 

「哈哈哈哈......真的好像,小南跟子瑜一樣,外貌都太完美了,總會錯覺妳們是那種正經八百的人,想不到這麼有趣~」似乎可以理解周子瑜當初愛上名井南的理由了,還好名井南已心有所屬,否則周子瑜有這麼美好的舊愛自己該要多擔心。

 

「別這麼說,那是妳不吝於欣賞~」被同是美女的湊崎紗夏稱讚自己外貌完美,個性又有趣,名井南也不禁喜得心花怒放。

 

「欸欸欸那個,我是孫彩瑛,還沒打招呼呢!」孫彩瑛連忙卡在名井南和湊崎紗夏中間,著急的自我介紹到。[才剛熟識就小南小南的叫,還花言巧語的把南逗笑,搞什麼呀......

 

湊崎紗夏神情柔和,彬彬有禮地說道:「成長中的小猛獸你好,跟著小南叫我紗夏就行了。」

 

「喂!妳這傢伙是跟周子瑜交往久了連腹黑的惡習都染上了嗎?!」一記咆哮彈如期而至......

 

「對了紗夏,剛才一進門見妳悶悶不樂的,還好嗎?」無視自家小獅子的怒吼,名井南柔聲地問。

 

  不問還好,這一問,湊崎紗夏委屈的小眼神便直勾勾地朝名井南投射出求助的光芒......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