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妳的眼睛,我在努力找尋

34377301_1832892647013483_5135096524396560384_n.jpg

 

  到了湊崎紗夏一行人所住的民宿門口,本打算敲門,內心卻猶豫不決了起來。在聽到湊崎紗夏哭得很厲害時,心急如焚到根本沒有時間遲疑就飛奔至此。然而都站在門口了,這份衝動卻也伴隨著緊張,很快就煙消雲散,不知去向。

 

『我沒辦法面對妳了,就這樣吧』

 

  打垮了心中最後一點自信及希望,回想起湊崎紗夏那一句決絕,周子瑜心如刀割,感覺就像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那般的孤獨、無助。她完全是憑藉著對湊崎紗夏的心疼及擔憂才趕來的,如今卻不知以何顏面去面對湊崎紗夏。

 

  當勇敢邁步和放手離去二者間的矛盾將周子瑜壓得喘不過氣時,門就伴隨著一陣嘈雜聲打開了……

 

「呀!妳們節制一點好嗎!沒事幹嘛趕我出……」話還沒說完,湊崎紗夏就被金多賢和平井桃一把推出去,重重地跌進了周子瑜的懷裡。

 

「碰!────」在門應聲關上後,搞不清楚狀況的周子瑜,一意識到自己又抱著湊崎紗夏,連忙鬆手並退開。然而此舉非但無法緩解尷尬的氛圍,反倒更像是抱薪救火,薪不盡,火不滅。

 

「妳還來幹嘛?」湊崎紗夏沒好氣地將頭瞥向一旁,似乎再多看一眼周子瑜的臉就會爆發。

 

「我...我是來真心誠意的,跟妳道歉。」

 

「別再說了,我知道妳是不小心的,妳可以走了。」湊崎紗夏轉身就打算按門鈴。

 

「不是不小心的!」

 

遭人施定身術般,湊崎紗夏楞在原地,瞪大雙眼,既詫異又捉不著要領地回過頭:「妳、妳說什麼?」

 

「我說,我不是不小心的,沒有睡著,很清醒,知道妳是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不可以,但就是主動抱了妳。很抱歉向妳撒了謊,就因為我不想失去妳,對不起...…」周子瑜一鼓作氣說完,並且堅定地看著湊崎紗夏的雙眼。

 

看湊崎紗夏不可置信地凝視著自己,也似乎不打算說半句話,周子瑜有些失落的轉過身繼續說道:「我想妳應該是知道我騙妳才會這麼生氣,所以更決定要坦白,認真地和妳道歉要打要罵甚至討厭我都可以,但請不要難過,不要懲罰自己。曾經,我不擅長說謊,但自從愛上妳,我說了一個又一個,數也數不清的謊我騙過妳會放下妳,也騙過妳已經能夠把妳當朋友,但我保證之後再也……」話說到一半,周子瑜完全驚呆了湊崎紗夏竟然直接從背後抱住了自己!以致她頓時失去方才努力撐起的思考能力。

 

  如此近的距離,明顯能感覺到湊崎紗夏的呼吸打在自己後頸。拚命按住劇烈跳動的心臟,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只緊緊地閉住眼睛。周子瑜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只能告訴自己冷靜,必須冷靜。

 

  害怕這樣渴望已久,從不認為會實現的溫度只是錯覺,周子瑜就這麼動也不敢動地讓湊崎紗夏抱著,靜靜地,感受著背後的溫柔,以及兩人的心跳……

 

「記得我和小文分手後的那個雨夜嗎?當時對妳說,會心煩都是妳害的...卻想不透,為什麼那麼想知道妳的看法。但現在我知道了......」此言讓周子瑜很是不安,據她對湊崎紗夏的瞭解,打算詳細說明的開場白,便是有意要不顧一切地豁出去,放手一搏的表現。

 

「我很害怕……」感覺到湊崎紗夏說出這句話時地顫抖,雖仍無法理解,周子瑜還是心疼地握住了湊崎紗夏緊摟在自己腰際的雙手。「妳離開的日子裡,我每天都會想起妳,但這很正常,我們是朋友啊……

 

  周子瑜沉默地,耐心地聽著,輕輕地握了握湊崎紗夏的雙手,縱使內心毫無方向,但因為很瞭解湊崎紗夏的習慣,光從語氣和動作就知道此時的她非常不安。

 

「我會期待妳上線,期待妳跟我視訊,這一切似乎都只是我們養成的習慣,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失落,周子瑜慢慢地放下握著湊崎紗夏的右手。

 

「我承認會吃醋,會忌妒,會在意妳和齊藤小姐之間是什麼關係但我想,朋友之間本就有可能這樣,桃談戀愛之後少了很多時間陪我,我也會抱怨啊……

 

  周子瑜輕輕地點了點頭,示意自己能理解,但卻不想開口說任何的話,只怕自己一開口便會透露內心的沮喪……

 

「但我發現了其中的差異……我抱怨桃見色忘友的時候,心裡是為她開心的,雖然也希望她能陪陪我,卻更滿足於她能得到幸福。可是怎麼辦……」說到這,周子瑜感覺到了一絲溫熱,滑過自己的側頸……

 

-------------------------

 

羅伊小劇場【Like a fool篇

1529385246226.gif

  難得藉著過年期間,公司放成員們各自回家休息了一周。在要回韓國的前兩天,湊崎紗夏慵懶地靠在床頭看著電視,靜靜享受著得來不易又所剩無幾的美好假期。

 

忽然手機響了聲,跳出了一條LINE的訊息。「歐逆,我下定決心去跟喜歡的人告白了!現在已經在路上,祝我好運吧!」

湊崎紗夏愣了愣,將手機扔到一旁繼續看電視,隔了幾個小時才漠不關心地回應道:「是喔,那你加油。」

 

周子瑜非但沒埋怨,還迅速回道:「你真會抓時間呢歐逆!我才剛到半小時左右,但...一直站在那傢伙門外猶豫著,不敢按門鈴......

 

「你都花那麼長時間去見他了,是個人多少會感動吧?鼓起勇氣按鈴啊!歐逆支持你!」

「歐逆覺得那傢伙會答應嗎?」


「我怎麼會知道?」湊崎紗夏再度扔開手機,覺得心裡頭有點酸澀、難受。過一會又拿起手機補了句:「抱歉我有些累了,今天太早起床,想小睡一會,別等我回訊了。」

此時手機立刻響了,這回是語音通話:「那、那歐逆先開下門再睡吧!我還是不敢按鈴......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