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句話

14240529_1665605260422802_805867298_n.jpg

 

  清晨五點,湊崎紗夏微微地轉動了身子,因為手還放在對方身上的關係,周子瑜感覺到了湊崎紗夏的動靜,瞬間驚醒了,但為避免尷尬便裝作仍在熟睡狀態,默默地利用翻身順帶將手自然而然地抽回。

 

  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湊崎紗夏的心房。在周子瑜側睡後,湊崎紗夏隨即輕手輕腳的起身,收拾東西,過不了幾分鐘,便聽見轉動門把的聲音……

 

「妳要去哪?」周子瑜火速坐起身,她想不明白天都還沒亮湊崎紗夏打算去什麼地方。

 

湊崎紗夏一臉驚訝:「我以為夠小聲了,結果還是把妳吵醒因為...在這裡有點難睡,想回去民宿再睡……

 

「啊也是,床真的太小了,那,我送妳回去吧!天都還沒亮,雨天視線也不佳,妳一個人不安全。」說完便快速著裝,穿上外套後,也拿了一件披在湊崎紗夏身上。「這時間外面很冷的,妳竟然打算穿那麼薄就偷溜。」

 

「什、什麼偷溜!沒事幹嘛偷溜,我只是看妳還在睡,不想吵醒妳...…」聽到偷溜這種用詞,湊崎紗夏不滿地鼓起臉,將頭撇向一旁。

 

「知道了知道了!走囉~落跑柴犬。」周子瑜習慣性地戳了一下湊崎紗夏的後腦勺。

 

「呀!再這樣戳我我就咬妳手指!」

 

「欸?先回答我妳上一次打針是什麼時候?」

 

「什麼?預防針嗎?幹嘛突然問這個?」

 

「嗯,算是吧!狂犬病疫苗啊身為一隻柴柴,不會不知道這要定期打吧?」

 

「周子瑜!!!!!」

 

**********

 

  看著湊崎紗夏進民宿後周子瑜便離開了。湊崎紗夏在房門外站了一會,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將背包裡的口罩取出,卻不是罩住口鼻,而是戴在眼睛上才開門進入房間。聽到有人進房的聲音,平井桃跟金多賢迅速拉過床邊的衣服鑽進被子裡。

 

「天氣這麼冷,睡覺衣服都不穿好的嗎?」

 

「妳怎麼知道?不、不是,妳怎麼這麼早就回來啊??」就算看到湊崎紗夏戴著眼罩,但如此精準的臆測還是讓平井桃緊張到語無倫次。

 

「按照妳們倆的甜蜜指數,我不在妳們是絕對不可能蓋棉被純聊天的……」湊崎紗夏分析得不亦樂乎,金多賢卻已經從腳趾到臉頰都是紅的了。

 

「重點不是這個啦!」平井桃邊著裝邊不放棄的問道:「妳怎麼天沒亮就回來了?」

 

平井桃語畢,湊崎紗夏嘴角的笑意頓時消失了「有些事情想不明白,就回來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想不明白就直接上啊!」金多賢急得連剛才的害羞都忘了。

 

  湊崎紗夏沒有回答,但心裡也默默地有了想法。拿下口罩,打開桌上的電腦,迅速登入自己的MSN打算留言給周子瑜,卻發現周子瑜也在線上。

 

【怎麼沒睡?】 >> sana1229周紗夏 <<

 

【我才要問吧!不是說睡不好要回去睡?】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有些煩惱沒解決,心情很糟,我睡不著 >> sana1229周紗夏 <<

 

【怎麼了?坦白說昨天就覺得妳怪怪的,只不過妳沒提就也不想逼妳說】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恩,子瑜啊...... >> sana1229周紗夏 <<

 

【?】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妳知道昨晚睡覺的時候... >> sana1229周紗夏 <<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