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保護妳

Cu-KBv0VIAAjU26.jpg

 

「欸子瑜,妳是不是還在不爽昨天被我們用小刀捅死好幾遍的事啊?不是啊!妳自己掛在那邊都不動,一回來就狂爆我們頭,最後還拿黑暗騎士掃射!根本不讓人活嘛!!!今天一路上又都不說話,妳以前沒這麼小氣的啊~長大就沒幽默感了耶妳…...」戳了戳周子瑜,繼續搭話:「欸欸!好嘛~我跟妳道歉,不是,我叫小彩瑛跟妳道歉……」一到學校,金多賢就站在周子瑜的桌前絮絮叨叨地想逗周子瑜開口說話。

 

周子瑜雙眼無神的盯著書桌問:「妳知道我最喜歡“有個女孩叫Feeling”裡面的一句話,就是“她憑什麼這樣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妳這樣突然地在說什麼啊?南?還是?」

 

「沒什麼抱歉,不是妳們的問題……我只是在想,很多事都過了,我不該繼續墮落。我想好好念書,參加轉班考進全年級第一的班級。」空洞的雙眼不再,周子瑜的眼中瞬間閃過一絲堅定。

 

此時驚訝取代了方才的疑惑,金多賢瞪大眼睛看著周子瑜:「子瑜啊!多賢姐姐總算等到妳振作起來了!很好很好,第一名的班級不就是桃他們班嗎?看來我不用擔心妳了唉,不過當初妳就是沒有發揮實力才會跟我同班的嗚嗚,妳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看來我要失去我的小子瑜了~~」

 

「再這樣說今晚就繼續掃射,而且只掃妳一個。妳不比我差,只是比起念書妳更喜歡跳舞而已,每個人專長喜好不同,本就不應該被世俗喜好所綑綁。還有,我轉班也能就近幫妳顧著平井桃,不讓她被人搶走,妳就別失落了。」

 

「哇!!!妳真夠朋友欸子瑜!妳現在趕快念書啊!我支持妳!去考~快去考!什麼時候可以考?明天?後天?可不可以下午就考?我請我媽教我熬雞湯,準備提神飲料,嗯?還有什麼喔!我還要帶加油棒跟布條去考場外幫妳加油!布條上就寫……」欣喜若狂的金多賢已經聽不到任何外界的聲音了……

 

  周子瑜帶著一抹淡淡的笑容,望向興致高昂的金多賢,看來這次是真心喜歡上平井桃了啊……只是下一秒便想到了什麼,馬上翻了個白眼,一臉無言地將頭轉回[不帶這樣見色忘友的吧?!這傢伙剛才的依依不捨都去哪了?]

 

「對了子瑜,跟妳講一個驚天動地的大消息!桃偷偷告訴我的,雖然以妳跟紗夏的交情應該早就知道了……

 

「是,我知道了,不用說。」周子瑜淡淡地回應道。

 

似乎很不滿周子瑜的淡漠,金多賢再接再勵地說:「妳不覺得很吃驚嗎?湊崎紗夏欸!一直都是交男友的湊崎紗夏欸!」

 

  其實周子瑜一點也不想討論這個話題,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心動,愛一個人卻要嘗過心痛,而周子瑜對湊崎紗夏的感情已經介於兩者之間了,每想起一次湊崎紗夏跟別人在一起的事實,心就被狠狠地扎一次但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先不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畢竟如果現在告訴身邊的朋友,尤其是金多賢,她一定會不甘心周子瑜一個人難過而跑去找湊崎紗夏說的。

 

  就算傷心,周子瑜還是理性的,他知道此刻說了,會帶給湊崎紗夏很多的困擾,倘若不顧一切告白了,湊崎紗夏便要面對眾人的看法,也要顧及好朋友們的心情,這些倒算輕微,重點還得面對兩人之間的情感問題,諸如此類,還有心情談戀愛嗎?這不是周子瑜樂見的。

 

露出一抹苦澀卻堅毅的微笑,周子瑜發自內心的說:「是有點驚訝,但只要她幸福,我就祝福。」

 

[就算心裡淌著血,我也會祝福雖然對我而言,真心愛一個人是不可能心甘情願看著對方待在別人的懷抱,尤其對那什麼小文,那種看外表再決定要欺負或討好的人我也很難放心但若跟她在一起紗夏能快樂,我會尊重。只是求老天讓我自私一次,讓我就近關心、保護紗夏,只要她不受到半點傷害,我就心滿意足湊崎紗夏妳等我,即使妳心不屬於我,我也會去到妳身邊守著,直到妳不再需要我的那天……

 

-------------------------

 

羅伊小科普【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HK23)是機關槍,使用彈鏈式供彈,100發的彈鏈可以容納在一個長方形彈箱內並掛在槍身下,高速連發下,對於四周的敵人造成很大的傷害,掃射時很帶感的一款武器。

 

羅語錄(?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我很想愛她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對於喜歡的人有另一半了的狀況,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的做法,有的人還是會勇敢表達愛意,不留遺憾;有的人瀟灑轉身,選擇放手祝福;有人離不開,卻也不爭不搶的在一旁守候,而我認為,這其中沒有哪一種就愛的比較多,也沒有哪一種是自私,哪一種是懦弱,只是愛的方法不同,沒有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