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口

99a28cc279310a5567f66085bc4543a983261002.jpg

純鋼琴-開不了口 

 

……我認識?】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此時周子瑜慌了,湊崎紗夏是跟自己鬧著玩的吧?雖說會愛上什麼樣的人從來都沒有定數,但怎麼這麼突然就喜歡上女生了?而且,那人會是......

 

【這個提示不能給,總之妳一定知道的,雖然我們認識才幾個月,但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幾乎都跟妳提過了,就知道妳有多重要了吧!】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猜不到。】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是猜不到,是不敢猜。

 

【是小文,我們在一起了~】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一霎間,周子瑜的大腦已經失去思考能力,而她的心則好像被拴了塊石頭似地直沉下去。

 

  小文,周子瑜確實是聽過的。她是湊崎紗夏小學時期的同學,畢業後很久沒聯絡了,直到這陣子得知要與她所在的方麟高中聯誼才又連繫上,因此前幾日在會場上周子瑜也是打過照面的。雖說外表沒有周子瑜出眾,但小學參加了籃球隊,也算校內風雲人物,現在更是方麟高中的女籃隊長,小有名氣。

 

  不能理解的是,湊崎紗夏明明說過小文因為自己的外貌不差,過去總是嘲笑湊崎紗夏的嬰兒肥,說看上去又肉又蠢,所以湊崎紗夏雖然很崇拜小文,卻一直都離她遠遠的,沒敢親近過。

 

【登愣!驚訝吧?!子子,妳怎麼不說話?我就知道妳會很吃驚不是嘛!就妳能喜歡女生,我不行嗎?】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不是,只是...就算從聯誼前算起,妳們也才聯絡上一周,怎麼這麼快,而且她……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即使心裡難受的很,周子瑜還是不願相信湊崎紗夏這十多年來的直女就這麼輕易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不相信會是那女生,也不相信這是事實。

 

【也不算快啊~我們認識很久了耶!只是有陣子沒聯絡而已。而且聯絡之後,發現她也不壞,以前只是幼稚才會欺負我,其實聯誼之前我們就約出來好幾次了,她說以前是她太過分,而且看走眼了,還說瘦下來之後我是很漂亮的……好吧,其實我也覺得就這麼在一起有點突然,但她跟我說喜歡我,我竟然覺得有點心動,從小一直崇拜著的風雲人物跟我告白欸!!那是小學很多女孩的夢想呢!妳能想像那種感覺嗎?我也不知怎麼就鬼使神差的答應了……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好了,我的部分大概是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好多說...換妳了,妳剛不也說有話想跟我說,要說什麼啊?】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喔,我忘了。】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知怎麼的,明明只是句筆劃簡單的“我忘了”,打完的瞬間視線竟變得朦朧。原有的奢望,在心中如同斷了線的珍珠項鍊,零零散散,灑落一地。

 

[怎麼可能忘,只是我喜歡妳四個字而已啊……如果說和她在一起真是妳的夢想...如今妳已實現,我便會犧牲自己的夢去支撐妳的,就算用盡力氣也要看著妳幸福,誰讓我是那麼的那麼的喜歡妳...…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