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重逢

25037327_1414964461946036_625826805755936768_n.jpg

 

  正當周子瑜和孫彩瑛殺得你死我活時,周子瑜的即時通突然跳出訊息,害得她一秒死在孫彩瑛的槍下……周子瑜皺了下眉頭,收下CS,打開即時通視窗。

 

【啊~~~我慘了啦!最近莫名覺得對桃好感倍增啊!!明明那傢伙很愛吃,我卻覺得她愛吃的好可愛;明明平時都傻傻的,在舞蹈社跳舞時卻又很有魅力 >> 來自 dahyun0528我不賣豆腐~豆腐~ <<

 

【回家了?上來打一場再討論。】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不是周子瑜不願馬上回應這件事,而是她太了解自己的好朋友了,她希望金多賢可以稍微冷靜一下再來討論這個問題,畢竟自己也很希望她找到真愛。正當周子瑜要繼續返回遊戲時,訊息又跳出來了……

 

「忘記掛忙線中了,難怪一直有人來吵」周子瑜邊打開訊息對話框邊與自己怨懟到。

 

【子子有空嗎?我有件事想跟妳說……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剛好有空。說吧,我今天也有話想跟妳說。】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一見是湊崎紗夏的訊息,周子瑜神情立馬變得溫和,當然不介意遊戲裡的自己要死幾次了。

 

  同時金多賢上線了,按下與好友一同進行遊戲,便加入了孫彩瑛和周子瑜的房間。

 

「嗚嗚嗚是我們彩瑛啊!子瑜都跟我說了,好開心!以後我們三個又能繼續當戰友了~」釋懷之後金多賢真的很期待與孫彩瑛再次見面,畢竟當初三人簡直就像劉備、關羽、張飛般的交情,只差沒有結義了。

 

「對啊TT~沒有妳們兩個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我其實一直想跟妳們聯絡的,但……算了,來日方長,咱們先來場久違的PK再關掉CS好好聊聊吧!首先強烈建議妳先換小刀。」

 

「為什麼要換小刀啊?這場不能用槍嗎?」

 

「看到站在那動也不動的傢伙了嗎?帶上小刀慢慢捅,看她什麼時候回神啊!Follow me!」孫彩瑛的“[復仇魔神] Sonchaeyoung”換上小刀後開始加速跑,愉快地奔向頭頂秀著“[死神降臨]Choutzuyu”浮標的人物。

 

「我說妳們確定和好了嗎?」“[黃金單身漢] Kimdahyun”不禁打了個冷顫。

 

  於是接下來便呈現一幅違和感十足的可愛畫面-兩個歹徒持著基本款小刀,邊溫馨的語音聊天,邊一左一右的,一刀刀捅著一名血花四濺,手握卡賓的警察……

 

**********

 

【妳覺得我會喜歡女生嗎?】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為什麼問我?這種事很難說,何況妳一直都是喜歡男生的。】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試圖保持冷靜,但事實上這問題周子瑜也很想知道。

 

【因為妳很了解我啊而且喜歡女生的感覺,妳也比我了解……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跟妳說,我有喜歡的女生了,妳想猜猜是誰嗎?】 >> 來自 Sana1229 咻咻紗夏<<

 

-------------------------

 

羅伊小科普【CS頭銜】

頭銜獲得方式:

多賢的[黃金單身漢]:在1225日(紗瑜日)當天遊戲1小時以上便可獲得。

子瑜的[死神降臨]:累積10003連殺便可獲得。

彩瑛的[復仇魔神]:完成復仇1000次便能獲得。

頭銜皆與真實遊戲相符,不是亂掰的喔~

 

羅伊小劇場【畫報篇

image.gif

 

「子瑜~幫歐逆看看剛剛拍的照片好不好看?」湊崎紗夏拉過周子瑜到電腦螢幕前。

「很糟,我覺得歐逆重拍比較好。」周子瑜指了指湊崎紗夏的襯衫領口,她的扣子開得太下面了!只是運動飲料的海報,有必要這麼性感嗎!

  但顯然湊崎紗夏沒讀懂周子瑜的暗示,還是沒有把扣子多扣上一兩顆。

[湊崎紗夏這種穿法,襯衫根本可以直接脫掉啊 ̄へ ̄還白襯衫這麼誘人是想勾引誰]

「子子No木嘿!明明很不錯了啊」明明是在抱怨,卻帶著撒嬌的口吻回應周子瑜。

「湊崎…Sana歐逆,不錯什麼?妳妳不覺得穿太露了嗎!」周子瑜試圖保持冷靜,此刻他吃醋的程度已經大於心動了,湊崎紗夏還不明白嗎?

突然,湊崎紗夏將頭靠在周子瑜肩上,呼吸打在周子瑜的耳窩輕聲道:「什麼嘛歐逆是穿給你看的耶!我還想你會喜歡……

……周子瑜轉過身一把將湊崎紗夏拉近自己,一臉壓抑,迅雷不及掩耳地將她的扣子扣至最頂,保守到不能再保守。「聽清楚,在外面我喜歡的是這樣。回宿舍的話……我喜歡剛剛剛那樣→_→

平井桃:「子瑜說的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他一說完紗夏就紅著臉外加甜笑地跑掉了?」

金多賢:「翻成白話可能是妳的身體只許我看,不許別人看。」語畢,平井桃不知為何也臉紅跑掉了……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