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我的天使

DcGVBpGVAAA9L9U.jpg

 

「睡得好嗎?」剛睡醒的湊崎紗夏聲音慵懶而沙啞,眼神很是朦朧,摟在周子瑜腰上的手順勢往裡收了收。

 

「喔幸好今天是校慶補假,不用上課。」才剛發現自己一個驚人的秘密,然後主角還睡在旁邊摟著自己!怎麼可能睡得好啊!!但周子瑜真的不擅長說謊,於是她選擇跳過好與不好,平鋪直敘地說出一句不太重點又勉強不是廢話的句子。

 

[怎麼辦......湊崎紗夏雖然說過她不介意女生喜歡女生,但她過去交的是男友,男生的男朋友啊…...萬一告白失敗了好朋友我不是沒有,但真正的“Soulmate她是第一個,不是裝懂,而是真能走到我內心深處。不僅讀懂我各種表情,會適時候出現在我身邊,還用這麼短的時間就撫平我久久不能癒合的傷痕這樣的女孩,失去了就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走,我們出去吃早餐吧!吃完我就要回去了,今天下午要陪媽媽出去逛街呢……子瑜?子瑜!子子!子子子!周子瑜!!!」

 

「啊??啊!喔、喔。」不知道是沒睡好精神差,還是心煩意亂沒頭緒的周子瑜,竟那麼若無旁人的沉思了許久。

 

「妳知道我剛剛說什麼嗎?」湊崎紗夏真誠地問道。

 

「嗯。」周子瑜看著湊崎紗夏,微笑卻心虛地隨意回答。

 

看周子瑜表情馬上就知道,顯然是沒聽清楚還裝懂,湊崎紗夏不禁想逗逗她:「是什麼?」

 

  雖然才認識一個多月,但她跟周子瑜就像是為彼此而生的一樣,僅僅一兩個禮拜就很了解對方了,就這麼一見如故地,自然而然地完美契合著。

 

「一起去吃早餐啦!傻瓜。」湊崎紗夏知道周子瑜肯定答不出來,也不想再捉弄一次次拯救自己的恩人了。

 

[我一定是瘋了,連被罵個傻瓜都覺得很心動啊……]此刻周子瑜對自己竟然變得如此不爭氣感到很無言……

 

**********

 

「子瑜,妳幫我點好不好,我想不到要吃什麼~」湊崎紗夏雙手拉著周子瑜的手臂晃呀晃的。

 

  以往最討厭被隨便碰觸的周子瑜,對於這種行為是很反感的,現在為什麼感覺感覺不排斥,而且還很喜歡啊??都快讓湊崎紗夏看著自己的眼神萌到流鼻血了。這下真的完了...…

 

此時周子瑜的腦海裡自動浮現一首歌……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妳可愛的笑容 妳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嗯,妳先去坐著,我來點。」沒能抵抗湊崎紗夏帶給自己的可愛攻勢(明明湊崎紗夏什麼也沒做),有著身高優勢的周子瑜藉機摸了摸湊崎紗夏的頭,不自覺地微笑了。

 

早餐很快的就上來了,看著桌上熱騰騰的早餐,湊崎紗夏驚呼道:「子子妳真的太了解我了~~~這些全都是我喜歡吃的耶!妳怎麼有辦法點了這麼多在我標準值之上的早餐??」

 

「湊巧。」了解是一定有,但其實早在周子瑜發現自己喜歡上湊崎紗夏以前,就莫名地,特別容易記住湊崎紗夏喜好,基本十之八九都清楚了,剩下的一二分以自己和她的默契也是不難猜到的。

 

無視周子瑜的傲嬌答案,湊崎紗夏繼續開心地說:「子瑜,妳玩過聖誕節的小天使遊戲嗎?就是在聖誕節前都隱藏著姓名,偷偷地照顧和送禮物給小主人的那種……妳呀~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呢和妳相處在一起每天都有驚喜,永遠會覺得,天啊!我們子子真的好懂我喔!總是保護著我,還特別聊得來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真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想想我真的好幸運!!而且明明每天見面,回家都還是會想傳簡訊跟打電話給妳,講好幾個小時都不膩呢!幸好我們是網內,還有啊,妳…..

 

  湊崎紗夏說到與周子瑜之間的點點滴滴竟完全停不下來,然而周子瑜從一開始嘴角微微上揚,到聽見那句“真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時,笑容直接失去活力般地僵硬了,然後慢慢地,沉默了,慢慢地,聽不進湊崎紗夏說什麼了。

 

『直到60歲我都要和妳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上段感情的結束讓周子瑜對朋友二字太敏感了[呵呵,又是這句話……]周子瑜霎時感覺到內心的無力,但又不願就這麼懦弱下去。[怎麼能現在就放棄我周子瑜過去不是這麼脆弱的至少還沒告白,是朋友也不表示結束啊我們還有機會吧?紗夏……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