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vVtrN93.jpg

純鋼琴-暖心 

 

  頭髮總算吹乾後,周子瑜放下吹風機,輕輕地讓湊崎紗夏轉身,雙手扶著肩膀將她緩緩放倒在床上。周子瑜的房間只有一張加大型單人床,但要兩人睡空間還是稍微小一些,於是她便從床下拉出了軟墊,準備打地舖。

 

「子瑜……妳在幹嘛」湊崎紗夏突然一臉茫然的半睜開眼問道。

 

「沒事,繼續睡。」邊說邊在床底下的木質抽屜裡繼續翻找著被子。

 

「天氣這麼涼妳別睡地板,上來睡吧!」

 

「我的床一個人睡差不多,況且來者是客,別跟我客氣。」

 

湊崎紗夏坐起身,難得正色道:「妳不過來我不睡!上來,讓湊崎老師教妳如何兩人睡也很剛好。」

 

  周子瑜起初先是無奈的笑了,直到躺上床,「湊崎老師」正式授課時,她才驚覺今天自己種種的不對勁有多嚴重……

 

  一躺下,周子瑜就端正筆直地靠在外側,說是直接鑲在邊上了都不為過,湊崎紗夏見狀直接撈過周子瑜的右肩,將她往自己這面翻。

 

「睡這麼外面幹嘛?等妳睡著一個翻身就親地板去了!我教妳就這麼面對我睡,我也面對妳,然後妳的手不用縮著,反正都是女生,這樣放應該會比較舒服吧……」湊崎紗夏一臉認真的調整姿勢,並將周子瑜的右手從小腹前拉出,放在自己的腰上,接著微笑說道:「就委屈妳抱著我睡一晚囉~」隨即將自己的左手也放在周子瑜的腰際。

 

[這女人不害羞的嗎?!不...…有問題的是我,有什麼好害羞的]面對湊崎紗夏一連串的動作,周子瑜腦中的保險絲早已燒斷,呈現短路狀態:「嗯、喔晚安睡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發現周子瑜平時的高冷消失無蹤,湊崎紗夏瞬間覺得自己被萌了一臉,情不自禁地蹭蹭周子瑜的頭,然後就這麼頭靠著頭閉上眼了。

 

[為什麼我心跳這麼快??這明明是只有對南才有過的感覺啊……不,好像又不太一樣簡直更讓人窒息!這不會是不,應該不會,太沒道理了...只是沒這樣跟別人一起睡過覺,沒跟人擠過一張單人床,就大驚小怪的…...

 

正當周子瑜內心在跟自己做一萬個為什麼的機智對答時,湊崎紗夏開口了:「子子啊說實話,妳是不是…...其實沒有很喜歡我幫妳挑的那件襯衫啊?」

 

「好、好看的衣服,幹嘛不喜歡。」斷句幹嘛斷的這麼讓人緊張啊!!周子瑜感覺此刻回話的簡直不是自己,這距離太近了,湊崎紗夏每說一句話,溫熱的鼻息就透到肌膚裡一次,要不是現在關著燈,周子瑜恐怕要尷尬找地洞鑽了。

 

「那妳怎麼能就那樣撕破了……

 

感覺到湊崎紗夏說那句話的時候帶了點沮喪,周子瑜解釋道:「啊原來妳是為了這件事問的笨蛋,襯衫沒了再買不就好。」其實很喜歡那件襯衫的,但比起襯衫……

 

「子瑜…...

 

「嗯?」

 

「謝謝謝謝妳保護了我,謝謝妳為了照顧我折騰了好幾個小時;還有對不起對不起把妳外套給弄髒了,對不起讓妳毀了一件襯衫,為了我妳這麼毫不猶豫就...真的對不……

 

無法淡定地打斷了湊崎紗夏:「夠了,別說了。都是些舉手之勞,睡吧,嗯?」

 

「嗯……

 

  從來沒在別人道謝或道歉時隨意打斷過,周子瑜面容再怎麼冷漠,實際上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很有紳士風度的孩子,只不過湊崎紗夏剛剛說的話讓她太吃驚了,一時來不及消化加上方才不想讓湊崎紗夏繼續說下去,這般異常的舉動,讓周子瑜再再證實了自己內心的臆測……

 

[原來什麼所謂的潔癖,所謂的危險,跟妳比起來一點也不重要……其實很喜歡那件襯衫的,但比起襯衫我更喜歡妳啊,湊崎紗夏。]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