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時間對的人

bb58deb8d8b8998ee489fd719de648f1a989f8cd.png

梁靜茹-對不起我愛你 

 

  湊崎紗夏外表總是給人傻傻、樂觀的感覺,其實心思比誰都還細膩,尤其是對周子瑜……看著周子瑜表情隨著自己的話語,一點一點地,失去原本停留在臉上的喜悅,甚至又露出已經許久沒看到的黯然……

 

[子瑜她怎麼又出現那樣的神情了?是不是我提到什麼讓她又想起國中那女生?明明很久沒看她這樣子,還以為已經放下了……

 

  湊崎紗夏心裡有些難受,或許覺得自己在說話周子瑜卻分神想著別人,也或許是原以為努力讓周子瑜過得更開心了,結果竟是毫無作用……

 

壓下內心的憋屈,湊崎紗夏溫柔地說道:「怎麼了?說好了有甚麼事別悶著,我可是最懂妳的人耶~而且對我而言妳……」此時周子瑜擺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是簡訊。抬頭望了眼湊崎紗夏,她示意自己先看。

 

【子瑜,我在妳家公車站這,能見一面嗎?無論幾點都沒關係,過今天之前,我都會坐在那個涼亭等著妳。這次,絕不擅自離開了 >> 來自09XXXX0324 名井南 <<

 

如同雷轟電掣一般,周子瑜楞住了。[名井南……

 

「南她她來了。我該見她嗎?...」此時的周子瑜很無助,下意識的想緊抓浮木穩住自己,而最能讓自己安心的防空洞,便是湊崎紗夏。

 

「南?是那女生嗎?」湊崎紗夏疑惑道,但從周子瑜的反應判斷,內心已有幾分肯定。

 

周子瑜冷靜後,這才想起從沒跟湊崎紗夏提起過這名字:「嗯,名井南,就是國中那女孩。她在附近的公車站等我……

 

「那很好啊!特地跑來找妳,應該不會讓妳失望的如果如果她是來跟妳告白的,我很支持,也會替妳開心的!走吧!我陪妳一起去反正我也是要去搭車啊~」湊崎紗夏微笑著,十分安慰地看著周子瑜。[子瑜啊終於,終於有機會看見妳真正展開笑顏了吧!看著妳難受那麼久,總算是能得到幸福了……

 

「妳真的希望我和她在一起嗎?」周子瑜神色看上去比前一秒還失落。

 

而這時湊崎紗夏只當周子瑜是需要自己給她勇氣「當然~最希望看見妳們能有好結果的就是我了!我就像看偶像劇一樣啊前面虐男主的時候我也跟著難受,現在女主角要拯救男主角了,我能不開心嗎?」湊崎紗夏又綻放了最讓周子瑜心醉的笑顏,然而此刻看上去卻是如此扎心…...好美,這樣的神情真的好美,美的讓周子瑜心碎一地。

 

「我我懂了,謝謝妳那,這裡吃完就走吧。」周子瑜撐起了一抹滿是傷痕的微笑。

 

[不只不介意,還開心祝福看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啊!周子瑜有一個這麼真心的朋友,妳難過什麼?毫不猶豫,站在對方立場陪自己哭陪自己笑的朋友,還不滿足什麼、心悶什麼?……

 

「看妳內心激動的,眼眶都紅了,傻瓜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知道嗎?」湊崎紗夏伸手,溫柔地摸了摸周子瑜的頭。

 

  太不爭氣,竟想著想著眼眶就泛淚了。這時又碰見湊崎紗夏這麼一個舉動,簡直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吃飽了妳慢慢吃我先去廁所。」一口氣說完,刻不容緩地就衝進洗手間。

 

[湊崎紗夏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會堅持不住的……]一關上門,周子瑜重重地靠在門板上,想忍,但眼淚還是止不住地流下了。

 

[我怎麼忍心傷害妳要是讓把我當成好朋友的妳知道事實,我們還有辦法維持這樣的距離嗎?按照妳老是為別人操心的個性,內心會很煎熬吧??就像拒絕多賢那樣,何況我們是這麼要好我不能這麼自私,明知道妳會難過還硬是要說出來…...

 

  周子瑜這才驚覺,她對湊崎紗夏的喜歡,就像癌細胞一樣,發現的時候早已擴散到無法收拾了,根本不是原本想的那樣簡單……就算是當初對名井南,也是沒想太多就告白了,但對湊崎紗夏因為很喜歡,所以不願意讓她面對拒絕自己的虧欠;因為很喜歡,所以捨不得看到湊崎紗夏掙扎與難受;因為很喜歡,所以寧願一肩將所有痛苦扛下,希望最終難過的只有自己一人……

 

周子瑜擦乾眼淚,對著鏡子練習微笑[紗夏,因為是真的喜歡妳,所以不會傷害妳。就讓我以好朋友身分繼續在妳身後保護著,從這一次起……

 

-------------------------

 

羅伊淚推

梁靜茹-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妳
不管妳會怎麼想 妳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妳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妳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妳聽我的心跳
想妳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妳 搭車想著妳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妳
我猜不到妳的表情
我等不到妳的回應
不想難為妳 又不想放棄妳
決定告訴妳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妳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妳會怎麼講 妳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妳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妳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妳 聽歌想著妳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妳
我才不管妳的表情
我才不理妳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妳 又不想放棄妳
決定告訴妳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妳

妳聽一聽我的心跳
妳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妳 搭車想著妳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妳
我猜不著妳的表情
我等不到妳的回應
不想難為妳 又不想放棄妳
決定告訴妳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妳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