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的溫柔

dd8f9350f819861873cdf68641ed2e738ad4e6bb.jpg

宋念宇-想妳的習慣 

 

[今天真的辛苦子瑜了,跑這麼快,一定是很想趕快洗個澡好好睡一覺吧……]看見連瞧都沒瞧自己一眼就跑進浴室的周子瑜,湊崎紗夏愧疚的想。

 

[有事嗎?!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湊崎紗夏,而且剛才那...那不過就是隻包著浴巾的柴犬,緊張什麼?!不行,我要冷靜……]大半夜的,周子瑜卻不明所以地沖著冷水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待周子瑜洗好澡進房間時,湊崎紗夏依然精神奕奕,坐在一旁的書桌前用手機。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怎知一看到湊崎紗夏的側臉突然又想起剛才發生的事,不等湊崎紗夏對上自己的眼,周子瑜心虛地迅速背過身,拿起吹風機開始內心糾結地吹著頭髮。

 

  當吹好頭髮放下吹風機,周子瑜的背部突然感覺到一陣溫暖……湊崎紗夏緊緊地抱著周子瑜,將臉貼在她身後,沒有說話。

 

「怎、怎麼了?」此時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的周子瑜,心跳變本加厲地狂跳不已。

 

  身後的人遲遲未說話,周子瑜一個轉身,湊崎紗夏便重心不穩的往後倒,而周子瑜似乎早就習以為常,反射似地伸出右手摟住湊崎紗夏纖細的腰,但沒料到的是,因為彼此距離實在太近,沒有足夠的空間保持平衡,兩人還是雙雙摔倒在地上。

 

  倒地的瞬間,周子瑜左手護住湊崎紗夏的後腦勺,右手仍緊緊摟著她的腰,湊崎紗夏等於整個人都被抱在周子瑜懷裡,貼近到周子瑜都能感受到溫熱的鼻息正打在自己鎖骨上

 

  怕將對方給悶壞,周子瑜急忙抽出手,撐立在湊崎紗夏的兩側,準備起身......

 

「等等,妳的臉是怎麼了??」湊崎紗夏抬起手輕輕地撫著周子瑜的側臉,雙眼專注地凝視著周子瑜的顴骨處。

 

頓時氣氛有點微妙,周子瑜感覺心臟似乎快負荷不了了,有點難受。連忙使力起身「只是一點瘀血,小事。」

 

[該死,一個晚上是要這樣莫名其妙的慌張幾次啊我!再這樣下去會心臟無力死掉的……

 

「我知道這是怎麼來的了……周子瑜,妳幹嘛這麼傻啊!!誰讓妳為了保護我白白挨揍??」

 

伸出雙手捏住湊崎紗夏鼓起的臉頰:「我在想,我是不是錯了……

 

湊崎紗夏緊張的望著她,周子瑜將捏著臉頰的手輕輕地拉了拉繼續說道:「說不定妳不是柴犬,是松鼠。」

 

  湊崎紗夏壓下想罵人的衝動,用力推開周子瑜的雙手,不發一語的坐到床上。

 

周子瑜摸摸湊崎紗夏的頭耐心說道:「第一,沒有白白挨揍,妳沒看到他們挨了我多少拳腳嗎?」妳都被欺負了,我怎麼可能光讓人揍,不替妳教訓他們?「第二,不是為了保護妳挨揍,是我自己太專注,沒辦法顧及兩邊。」所以選擇先保護妳。

 

「但妳那時明明……

 

「不說那些了,現在重點是...我比妳晚洗的頭髮都吹乾了,妳怎麼還沒吹頭髮?」摸著湊崎紗夏濕漉漉的頭髮,周子瑜不悅地打斷她問道。

 

「頭髮太多了,想等稍微乾一點再來吹嘛!而且現在我突然好想好想睡覺……

 

周子瑜搖頭失笑,回頭拿起吹風機,並拉過書桌前的椅子坐到床邊:「坐過來,背對我。」

 

「我自己來就……

 

  不等拒絕,乾脆俐落地拍掉湊崎紗夏伸過來的手,順勢將湊崎紗夏整個人拉近自己。

 

「背對。」周子瑜強勢道。

 

  待湊崎紗夏乖乖的背過自己,周子瑜便開啟電源,一手撥弄著湊崎紗夏的長髮,一手移動著吹風機,一寸寸,一縷縷,細心地吹著。

 

  感覺到周子瑜修長的五指溫柔地穿梭在髮絲之間,不知道是過於舒適還是真的太睏了,湊崎紗夏慢慢地、安心地靠在後面那人身上,不知不覺,迷迷糊糊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