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人

f902e1ae1b28b60936114e34fd94f48ad57b1491_hq.jpg

周杰倫-可愛女人

 

  愚人節當天,周子瑜在乙班教室內等著金多賢回來,心中不安地就像是自己要告白一樣。

 

終於在上課前,金多賢緩緩地進了教室:「子瑜,我被拒絕了……」正當周子瑜打算向前安慰她,金多賢接著說道:「我發現妳說的對,我並不是真的喜歡她。」

 

「怎麼突然就想通了?」對於金多賢這樣輕鬆的反應有些意外。

 

「被拒絕的那一刻,我竟然一點都不難過,也沒有難堪的感覺,就只是覺得,啊果然這麼漂亮的女孩不好追呢!」

 

周子瑜鬆了一口氣:「幸好妳不是真的失戀,我還想說要陪妳去唱歌了!」

 

「不過剛被拒絕完有些尷尬,今天如果還要去甲班,妳就自己去吧」金多賢似笑非笑的說道。

 

「嗯我有空下去看看,畢竟妳告白之後我們都不去也挺怪的。」說不上為什麼,私心也好,就是想下去看看。

 

**********

 

Momo。」一下課,周子瑜就下樓去甲班,小小聲地喊了平井桃,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並不想讓湊崎紗夏發現自己來了。接著一臉若無其事地往距離平井桃很遠的座位上看過去,發現湊崎紗夏安靜地趴在自己座位上。

 

「妳來啦!一起吃Pocky吧~」只見平井桃踮起腳尖,將嘴裡咬著的Pocky往周子瑜的嘴湊去。

 

「別鬧。」周子瑜傻眼地一把折斷平井桃嘴裡的Pocky,再塞進平井桃嘴裡。

 

「討厭啦!原來我們周子是想餵我~~」

 

「真難得,平常像隻過動柴犬的湊崎同學現在竟然在這麼吵的環境下睡覺。」完全無視平井桃的調戲,一臉不經意地提到湊崎紗夏。

 

「對啊她趴在位子上很久了,不知道是多咳咳!!」

 

拍拍平井桃的背,皺起眉頭道:「妳啊吃東西不是妳的專長嗎?還會嗆到……好了,下堂課在戶外,我先回去準備東西了。」

 

「唔唔嗯哼哼!」含著水的平井桃哼哼唧唧地說了一大串正常人聽不懂的話,接著就跟周子瑜揮揮手。

 

  饒了個走道,方便在出教室前經過湊崎紗夏的位子旁,只是在靠近的那刻,發現了湊崎紗夏微微抽動的肩膀。

 

[這傢伙不會是在哭吧?搞什麼被她拒絕的人都沒哭了,這傻子是在鬧哪樣的??]周子瑜內心腹誹道,接著默默的觀察起湊崎紗夏的動靜。

 

  這時褲子口袋的手機很不識相地震動了兩下,周子瑜怕是同學通知自己課程相關的訊息,立刻拿起並滑開查看。

 

【多賢剛剛跟我告白,我拒絕她了因為我對她真的一直是朋友的心思。我沒想過,原來多賢一直用喜歡我的心情在付出,我以為單純是朋友就接受了,可是現在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接受了她的付出卻沒辦法還給她什麼……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收起手機,看著湊崎紗夏背部忽高忽低的起伏及顫抖,伴隨著微弱的抽鼻聲,周子瑜的眉頭不自覺糾結了起來,這下可以肯定她真的哭了。

 

……笨蛋]不管為了什麼,突然很不喜歡湊崎紗夏這麼沮喪的模樣。

 

  忽略自己異樣的情緒,從外套口袋裡掏出兩包袖珍包面紙,周子瑜平常就有隨身攜帶兩小包衛生紙的習慣,此時算是派上用場了。

 

  拿著面紙的手靠近湊崎紗夏肩膀時,忽然一個轉向,便輕輕地落在湊崎紗夏的書桌上。

 

[誰會希望自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發現,何況本來就是怕這傢伙等等哭得一臉狼狽,起來找不到衛生紙尷尬。既然她沒告訴我她有哭,我還是當不知道吧……

 

  事實上,此時的周子瑜內心被投了顆震撼彈,興許是想不到這種長相貌美的女生,會為了被自己拒絕的人感到愧疚,似乎跟自己看過的那些漂亮女孩不太一樣,多了那麼點善良,那麼點溫柔,那麼點單純和那麼點……可愛?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