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喜歡妳

49da58c8acbf4c5a368bb0489fa0a7b2ded3c9ad.png

純吉他-我不會喜歡妳

 

 

  周子瑜在回自己班級的路上想了很多。事實上在下樓前,金多賢告訴她,湊崎紗夏拒絕的很直接,沒給任何的機會,她第一時間還主觀地以為湊崎紗夏很無情,然而現在卻不這麼認為了,甚至還有點欣賞湊崎紗夏表面不拖泥帶水讓人放不下,私下卻有顆柔軟的心,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

 

【子瑜,妳生氣了嗎?是不是覺得我很過分……真的很對不起,我也不想這麼直接拒絕的,只是不希望她誤會我們之間有可能而抱著期望】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我只是忘記回,沒生氣。多賢沒事,她也是一時搞不明白自己的感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別想了。】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妳這是在安慰我嗎?( ° °)平常的妳明明應該說到“沒生氣”就不會說下去了。】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嗯,挺了解我的。我只是沒想過,妳似乎是隻血統算優良,個性也善良的柴犬。】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呀(#`Д´)ノ妳為什麼老說我像柴犬啊!哪裡像!哪個部分像了?!】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想知道?趕緊照鏡子,現在肯定特別像。】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這笨蛋,看不出來我在稱讚她嗎?」無視接下來六七則湊崎紗夏的咒罵,周子瑜笑了,發自內心的看著手機笑了。[多久了...多久沒有這樣笑了……

 

  那天起,對於破除自己刻板印象的湊崎紗夏,周子瑜內心悄悄產生了一絲微妙的變化,些許是認同,些許是欣賞,些許是不可名狀的……

 

  而自從周子瑜對自己的態度多了點溫度,湊崎紗夏就更加肆無忌憚地靠近周子瑜,畢竟第一次交換號碼的時候,她就很希望能好好認識這位“不小心的救命恩人”,只不過雖然周子瑜沒明說,卻總是一臉拒自己於千里之外的表情。

 

  每當遠遠看著周子瑜完美的側臉,總會想著,這樣一張精緻的臉龐,究竟為了什麼藏著無法言喻的,淡淡的憂傷?雖然經常會突然冒出一些讓朋友們笑到站不直腰的幽默話語,但周子瑜本人卻從來沒有放鬆地笑過。

 

**********

 

「子瑜,子瑜!妳在發什麼呆啊?該不會還在想南吧?」金多賢湊到看著小說的周子瑜面前,鼻尖都快跟周子瑜的頂在一塊了。

 

放下小說並伸出兩根手指,緩緩戳在金多賢額頭上,接著將其毫不客氣地推開:「是。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哪這麼容易忘。」

 

「是這樣嗎?但我看妳最近跟紗夏處得很好啊,想法越來越一致,默契十足的像雙胞胎一樣,我還懷疑妳會不會喜歡上她了呢……說真的,妳對她態度怎麼突然改善了這麼多啊?」金多賢若有所思的竊笑道。

 

「改善?本來有很差嗎?就覺得她好像值得我認識更多吧。跟那隻柴是真的挺有默契的,有時明明什麼也沒說,她卻能一語道破我的想法,我也好像慢慢可以理解她的四次元,發作之前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周子瑜表情認真的說著,這似乎是第一次對於湊崎紗夏的話題提出長篇見解。

 

金多賢激動地問:「說了這麼多,妳到底是不是喜歡上人家了??」

 

「有預感我們能成為很要好的朋友,但僅此而已,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她的。」

 

見周子瑜表情漸漸嚴肅起來,金多賢也忍住自己想再八卦下去的欲望,轉移話題道:「對了!剛才班長說,學生會規劃好,這周末要跟方麟高中辦聯誼耶~感覺好像很好玩,我們一起去吧!」

 

「沒興趣。」拿起桌上的小說繼續看了起來。

 

「好吧,那我自己去囉~」金多賢一點也沒失望,因為她早就知道周子瑜不喜歡參加這種需要跟一群陌生人交際的活動,她純粹為了轉換話題,完全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在問的。

 

  與此同時,周子瑜桌上的手機震動了。

 

【呼叫子子!呼叫子子!周末的聯誼妳要去嗎?桃說去了搞不好會遇到久違的桃花,加上會長說現場準備了很多美食跟調酒飲料,桃聽到這裡就一直吵著要去,所以我會陪她一起去,妳們呢?妳跟多賢會去嗎(つ´ω`)つ】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會。】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