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祝福

DYAiFYeV4AA6nrg.jpg
 

「子瑜啊雖然我加了湊崎紗夏的號碼,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始跟她對話,妳先幫我跟她聊聊好不好?反正妳們網內都免費至於內容,找個機會約她出來好嗎?妳也知道我不是很會說話那種,拜託啦!為了妳好友的幸福,衝一下嘛~」

 

無語地盯著金多賢,嘆口氣說道:「知道了。」

 

【湊崎同學,之前說過一起吃早餐,明天上課前方便?】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桃!周子瑜主動約我吃早餐耶!!怎麼辦?」

 

平井桃眼睛一亮:「什麼怎麼辦,當然是吃啊!我也要去可以嗎?吃東西怎麼可以少了我~」

 

【當然方便~(>ω<)ノ學校天橋旁邊的兔寶西式早點可以嗎?桃也想一起,妳會介意嗎?】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不介意,多賢也會去。那就06:30兔寶西式早點見。】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好~~~(3)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這人精力是有多旺盛,周子瑜盯著手機愣了愣。湊崎紗夏啊其實這名字,還算好聽......恩,挺好聽的。

 

**********

 

  一個月很快過去了,起初只是為了替金多賢約湊崎紗夏,所以周子瑜、湊崎紗夏、金多賢、平井桃四人幾乎天天都會一起吃早餐、午餐,時間久了,這幾個人便自然而然地成了固定搭檔,周子瑜和金多賢也經常會在下課時間去甲班裡面找湊崎紗夏她們聊天。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周子瑜也沒最初那麼排斥和湊崎紗夏接觸了,甚至跟對方有很多地方是不謀而合,默契十足的。只是為了替金多賢製造機會,通常會選擇跟平井桃走得近些,例如去甲班時總是第一個喊平井桃,大多時間都在跟平井桃聊天,吃飯時也會自動坐在平井桃對面或身邊。

 

  金多賢也不枉費周子瑜的義氣相挺,總會把握機會跑到湊崎紗夏身邊,偶爾也會請湊崎紗夏跟平井桃吃吃餅乾啊巧克力之類的(雖然通常都是被平井桃吃掉),眼看金多賢和湊崎紗夏感情越來越好,周子瑜一方面覺得安慰,一方面也刻意維持最初的態度,始終跟湊崎紗夏保持著固定的距離,至於為什麼不自覺地保持距離,周子瑜自己也沒想過。

 

「明天是愚人節,我想明天跟紗夏告白,這樣失敗了說開玩笑的就好,妳覺得怎麼樣?」金多賢躍躍欲試問道。

 

「算起來真正認識還不到一個月,妳啊,有想過是真的喜歡湊崎紗夏,還是只因為她漂亮?身為妳的好友,我不希望妳沒想清楚,最後傷了自己」也傷了湊崎紗夏。雖然最後這句話沒說出口,但周子瑜內心瞬間閃過一絲詫異,原來是朋友了嗎?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也開始會擔心那女孩了嗎?……

 

金多賢並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思考了下,回答道:「就算妳這麼問我,我也總之,我是覺得她很美,能在一起當然再好不過啊,這應該就是喜歡吧……

 

「是什麼感覺只有妳自己清楚,我也只是旁觀者,說不準。只要妳想好,決定好,我便支持。」是自己的好朋友當然會祝福。

 

  其實周子瑜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在這時機告白是好還是壞,她看過金多賢真心愛一個人的樣子,也看過金多賢為了初戀傷心淚流的模樣,但現在真的感覺不出來,金多賢對湊崎紗夏有多喜歡,她不希望金多賢又錯過,卻也擔心會造成錯誤的結果。

 

-------------------------

 

羅伊小劇場【情侶吵架篇】

a8c833395343fbf28fcf1830bb7eca8064388f53.jpg

 

以紗瑜個性做戀愛模擬
周子瑜!你剛剛是不是在偷看那個女生?!

我......

覺得她很漂亮嗎? 

子:她......

看你這樣支支吾吾地肯定有問題!你是不是......

子:我愛妳。

......(臉紅不已)

子:(終於有機會說話了)我沒有支支吾吾,只是我還沒說完歐膩就說下一句了……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