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外之音

arlzxoyptvcy.jpg

 

「周子、紗夏啊!既然上來了我們就一起看一部微電影吧~」平井桃將手機立在桌上後,按了撥放鍵便立刻衝回床上準備好好觀賞。

 

「比起看影片,妳們都不好奇……」湊崎紗夏正疑惑平時最八卦的魔豆二人組為何完全沒問剛才自己和周子瑜發生了什麼事,甚至還趕著要看影片。話才問到一半,就被影片中主角立體的聲音給打斷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甚至也不知道妳還喜不喜歡我……

 

『夠了。』

 

「哇要來了要來了!哇啊啊啊!!!親、下、去、了、啊!」金多賢激動地臉都白裡透紅到了極限。

 

「啊~~~~~~!!」平井桃也不惶多讓,輕鬆地釋放出空前絕後、無人能敵,消防車般的尖叫聲。

 

  這一刻周子瑜和湊崎紗夏已經羞憤得臉紅了,大概是從耳根到脖子,再經過背脊紅到腳底的程度。

 

「平桃!!!」此刻湊崎紗夏簡直忍無可忍,一鼓作氣就往平井桃床上飛撲過去。

 

「欸暫停暫停!我先跟妳說這款新上市的手機多厲害,雖然訊號不是那麼好,有的時候會斷斷續續,但可以視訊耶!不過要同樣是這個有蘋果咬一口圖案的牌子才行我們剛剛真的費盡功夫,拿多賢的蘋果咬一口機打給我的蘋果咬一口機,然後再用我的K550i錄她的手機畫面,登愣!簡直就是現場Live啊!超厲害的吧?說到這個,Sony EricssonK系列相機功能真不是蓋的~結合了Cyber-shot的技術,強到爆炸!像我的K550i,畫素不說,外型也……

 

湊崎紗夏微笑打斷道:「說夠了嗎?說夠的話不如把妳的K550i錄影功能打開,對著我和妳,我們來試試效果怎麼樣。」

 

「好哇!……來,開好了!要錄什麼呢?」平井桃得意的打開後,架在一旁對著自己和湊崎紗夏,完全忘記了湊崎紗夏上一秒還在氣頭上。

 

「就錄這個吧!」

 

「哇!……啊~~~不不要啊!!」

 

  看著用傻瓜式扭打成一團的湊崎紗夏和平井桃,再看看一旁冷靜的周子瑜,金多賢深刻理解沉默是金的道理,心想此刻別多說話才是最安全的。

 

「多賢啊……

 

「怎、怎麼了子瑜?」不知為何,金多賢聽到這聲呼喚心都涼了。

 

周子瑜用極其溫文爾雅的語氣,輕聲地問:「桃看過妳以前的生活照嗎?跟女朋友A到女朋友Z的甜蜜合影……

 

…...周子瑜!妳怎麼會留那種照片啦!什麼時候偷拍的啊!!」就知道這腹黑的傢伙看湊崎紗夏被“欺負”肯定會出手的!

 

「只是問問,根本沒拍過。」說完周子瑜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走到在被中捲成一坨的平井桃和湊崎紗夏身邊,淡然地將湊崎紗夏拎走。

 

……」發覺上當但為時已晚。

 

「金多賢──!!!在我之前妳到底交過幾個?!!!」

 

  此刻金多賢又明白了沉默是金不適用於每個人,周子瑜溫和的一句話遠比湊崎紗夏胡亂的拳打腳踢還要可怕上萬倍啊!……

 

湊崎紗夏伸手輕輕的捏了捏周子瑜的臉蛋:「子子妳超壞,但是又壞的有點可愛哈哈哈......

 

  周子瑜柔情似水地看著湊崎紗夏,並將她捏著自己臉龐的手拉開,然後側過頭,輕吻了湊崎紗夏的掌心。

 

「偏心!太偏心了!妳們倆根本差別待遇!」背上壓著平井桃的金多賢忿忿不平道。

 

-------------------------

 

註:

2521a5dc3bf8cc30c6d2c244358f8b9e.image.750x530.jpg

492144_0_original.jpg

來喔~這就是桃子那支,當年狂霸酷炫跩的Sony Ericsson,K系列手機之K550i(K系列主打相機,W系列主打音樂)。(192)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