놓치기 싫어(不想錯過)
b969c40798072389001694dd429ee3ee.jpg

純鋼琴-Heart Shaker

 

  [我愛妳。]沒有說出口,此時此刻的吻便足以取代千言萬語。湊崎紗夏閉上眼,上一秒噙在眼角的淚水就這麼滑落了,她舉起雙手,輕輕地摟住周子瑜的脖子。

 

  放下捧著湊崎紗夏臉龐的手,周子瑜一手扶著湊崎紗夏的腰,一手溫柔地按住了湊崎紗夏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直到感覺湊崎紗夏快要喘不過氣來,周子瑜才抑下了心底那份久違的悸動,疼惜地摸了摸湊崎紗夏的頭:「現在感覺到我的喜歡了嗎?對不起,是我讓妳不安了。」

 

  面對周子瑜的柔情,讓原本就臉紅心跳的湊崎紗夏,臉上紅暈顯得更鮮豔,甚至蔓延到身後頸間。

 

「幹嘛道歉明明是我沒有早點弄清楚,讓妳難過了這麼久……

 

「所以謝謝妳。」是個久違的微笑,足以融化湊崎紗夏的微笑。

 

[這是天使嗎?......原來天使是有小酒窩的啊......]湊崎紗夏有一瞬間就這麼看出神了。「不客蛤?謝什麼?」

 

「謝謝妳沒有馬上答應我,讓我更能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雖然偶爾苦澀,但是因為喜歡妳,所以除了難過,開心也會加倍;謝謝妳現在願意面對我的感情,讓我能夠放心做自己,再也不用假裝不小心或是順便對妳好,再也不用隱藏對妳有多喜歡是妳讓我知道,可以這樣老老實實地,讓自己深愛著的女孩知道我有多喜歡她,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聽見這段真情告白,看見周子瑜明明泛紅了眼眶卻始終微笑著,就像這些日子以來,明明心痛不已卻一直都堅強地守在自己身邊......湊崎紗夏頭一次這麼心疼一個女孩。看著熟悉的臉龐,突然很想好好的,認真的,緊抱著眼前人。

 

不想後悔了,湊崎紗夏上前緊緊抱住周子瑜,將臉埋在她的懷裡。「突然發現我大錯特錯了。以前一直覺得妳特別聰明,現在才知道妳根本是個傻瓜……

 

  周子瑜低頭,寵溺地吻了吻湊崎紗夏頭頂的髮絲,即使連同雙手被緊抱著也沒有掙開,就這麼靜靜地任由她依靠著。

 

  在這麼溫馨的時刻,忽然傳來了一陣輕快活潑的鈴聲……『이상하게 생각해도 어쩔 없어 반했으니까(覺得我很奇怪也沒辦法,因為我被你迷住了)~You're my heart shaker shaker 놓치기 싫어(不想錯過)~』

 

「子子,是妳的手機在響嗎?」窩在周子瑜懷裡的湊崎紗夏微微將頭抬起問道。

 

「不是妳的?」

 

「不是啊……不是我們倆的,可聲音怎麼這麼近??」

 

  此時兩人身後的大門“喀喀”作響的打開了,周子瑜和湊崎紗夏連忙退到一旁。

 

「那個哈哈哈打擾妳們了,抱歉,是桃的手機響了啦……這傢伙粗心大意的,不曉得怎麼會把手機遺落在外面,我找到馬上進去啊……明明有聽到聲音的啊,怎麼沒看到啊!在窗台啊哈哈哈真是的,我進去好好唸她一下,先這樣啦~你們繼續親.........繼續聊喔!」隨後“碰”的一聲,門就這麼俐落地又關上了。

 

望著緊閉的大門,周子瑜和湊崎紗夏疑惑的對視著……「我說,多賢是在搞什麼?」

 

「我倒是想問問平井桃在搞什麼……

 

**********

 

「桃妳手機為什麼沒關靜音啊?這下不能看直播了啦……

 

「我怎麼知道有人這麼不會挑時間這時候打來啦!」

 

『이상하게 생각해도 어쩔 없어 반했으니까(覺得我很奇怪也沒辦法,因為我被你迷住了)……

 

「這次又是誰啦,搞什咦?紗夏?……摸西摸西,喂~開門?我才不要呢~你們呃喂?好,我們馬上開!」

 

金多賢一臉茫然地看著平井桃:「妳人格分裂啊?一下不要一下又馬上開?」

 

「因為第一句是紗夏的聲音,第二句是周子的聲音周子冷冷的說開門,妳敢不開嗎?……

 

金多賢拉著平井桃邊衝下樓邊說道:「妳怎麼不早說是我們子瑜啦!」

 

……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