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敗俱傷

13434757_1703863786544833_2744767170753687047_n.jpg

 

[她......是氣我等她分手了才說要跟她保持距離?果然真的是我害他們吵架,間接造成分手的嗎?這也難怪就算紗夏恨我,也是應該的......

 

  周子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思索著心裡這麼難受的所有原由,也許看見湊崎紗夏的眼淚,一方面的心痛是因為心疼她,另一方面則是再次察覺到湊崎紗夏有多愛小文。

 

[不行,現在不是靠猜測就自責和難過的時候,紗夏這麼重視的感情怎能結束的不明不白,還有她被借走的那些錢我明早就去找那不負責任的傢伙問個清楚!就算會被紗夏討厭,也絕不能讓她白受委屈!]

 

  為了湊崎紗夏,周子瑜再次打起精神,打算趁著放假,一早就去小文住家樓下等她。一直以來湊崎紗夏總會跟自己報備與小文之間的大小事,甚至連他們常去約會的地方都知道,每每都為了這些話題備受煎熬,這一刻卻算是派上用場了。

 

  湊崎紗夏一次兩次找不到她,那自己大不了就等上一天!再怎麼躲藏,總不可能完全不回家吧!

 

**********

 

  整晚輾轉反側,完全沒能睡好的周子瑜,從清晨開始真的就在小文的住家大樓外等著,打算等小文一出現就找她問明白。

 

  原本以為美好假日,小文大概會睡到自然醒或是下午才可能出門,想不到這才清晨六點她就出現在一樓大廳……

 

[還以為是沒錢還紗夏才避不見面,明明能夠穿那一身的名牌,根本就只是故意不還錢,真是個垃……

 

  就在此時,最讓周子瑜火大的瞬間不再是有錢卻不還湊崎紗夏這件事,而是小文出到門外時左手竟牽著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孩……

 

  站在遠處的周子瑜試圖冷靜,告訴自己別衝動,高中生啊會牽手擁抱的好朋友多的是,不要太大驚小怪。但當自己看見她們兩人鬆開彼此的手,下一秒竟然就站在門口開始擁吻時,再也忍無可忍。

 

「妳和紗夏分手就是為了這女人?才分手一兩天就能跟別人這樣擁吻妳到底有沒有對上一段感情上心過?」小文被快步衝到自己身邊的周子瑜揪著衣領後,聽聞這段話竟輕蔑地笑了起來。

 

不待小文說話,她身邊的女孩開口了:「你這話什麼意思?我跟小文都在一起多久了,她也老早就跟我說過實話,你說的那女人才是一直糾纏著我們小文的臭小三好嗎!!」

 

僅剩的最後一絲理智瞬間瓦解:「你他X的垃圾!!」怒不可抑地,對著驚慌失措的小文一拳揮過去。

 

  小文被這拳打得跌倒在地,周子瑜怒氣未消,左手再次抓住小文的領子將他拉起,右拳又揮了過去。

 

「喂!你怎麼亂打人啊!不要打了!」小文身邊的女生也嚇得不輕,卻還是奮不顧身地擋到小文身前。

 

興許是擔心周子瑜對自己的新女友說出什麼,小文邊擦掉嘴角的血漬,邊跟女孩說:「你你先回去吧,我跟他還有些私事要談。」

 

「都受傷了還談什麼談?!更何況做錯事的分明是那狐狸……

 

「夠了!我都說了,有私事要談!事情解決我會打給你的,只是小事,我們會冷靜談,不會再動手的。對吧,周同學?」小文忍著痛,露出了一個真誠的微笑。

 

  周子瑜緊握拳頭,不屑地看著小文。這時候還想要自己替她打圓場?雖然小文做的很過分,但那名女孩也許完全不知情,所以周子瑜本就也不想在情緒不穩時說什麼會多傷害一個人的話,只不過看小文跟那女孩說話失控的樣子,果真是很怕被揭穿些什麼。

 

  待女孩終於被打發走,小文一改先前文質彬彬的樣子,趁著周子瑜沒有防備,猛地一拳就往周子瑜的腹部灌。

 

「啊!!」一聲慘叫後,小文摀住自己鮮血直流的鼻子,剛才出拳的右手也被周子瑜一手反折,雙倍的挫傷讓她疼痛難耐地跪在地上。

 

「自討苦吃。」平時不愛與人肢體接觸的周子瑜,面對此時厭惡無比的對象,更是習慣性地拿出口袋的紙巾擦了擦指節處。

 

「動手動腳地算什麼啊!嘶……我知道你想講什麼,我真的也沒想過要跟湊崎紗夏提分手的確實,最初猶豫過不知道該選誰,但同時間相處後,明顯感覺到剛那女孩更適合我。一樣是牽手、擁抱,兩個人給我的感覺差多了...適合就在一起,不適合就分開,這樣是哪裡不對?!況且說白點,光外表好看看久了也會膩啊!連一次都沒讓我得到過,還算什麼女朋友……

 

-------------------------

 

羅伊淚推

林宇中-我不是他

 

*顛覆著你愛美的從前
 沒有髮線 亂了卻更加美
 含著淚的眼 點綴著疲倦的臉

 太入神你到底想著誰
 沒有發現 我眼中藏著淚
 是誰能值得你憔悴 我渴望代你受罪

 過了朋友的界線 愛卻不露面

  我繞著圈 只求見你久違的笑臉*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偽裝 你愛誰並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樣
 兩敗俱傷 他卻是你的解藥
 你傷悲給了他 快樂我也得不到#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