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罪羔羊

15251578_200242133766997_4536884172215549952_n.jpg
 

  彷彿永遠不會停止一般,大雨依舊鋪天蓋地的傾瀉著。

 

身高差的關係,走路時自然由周子瑜拿傘,然而傘幾乎有三分之二是遮著湊崎紗夏的。「靠近我一點,你會淋濕的。」湊崎紗夏輕輕拉了拉周子瑜的衣角。

 

  周子瑜有些走神,但也順從地往內靠了些,而後仍不發一語。

 

「在生我氣嗎?是不是氣我見色忘友,說好了卻拋下你?」

 

望向遠方,周子瑜緩緩地說道:「如果我能生妳的氣就好了。」

 

  或許是雨聲太大,又或許是周子瑜也無意讓湊崎紗夏聽清那句話,湊崎紗夏一臉疑惑地望向周子瑜。

 

不理會湊崎紗夏沉默的問句,周子瑜繼續說道:「為什麼這時間出現在這?那傢伙呢?這種時間不送妳回家?」

 

「你是說小文?我們...應該算是分手了吧,哈......

 

此刻周子瑜終於將頭轉向湊崎紗夏,瞪大了生來就圓滾滾的小鹿眼:「什麼叫應該算是分......

 

  話還沒說完,周子瑜便愣住了,止住話語的同時瞬間有種無法言喻的窒息感,因為...她看見了湊崎紗夏泛紅的眼眶......

 

周子瑜很快的回過頭,再度看向前方:「不明白。」

 

「我...我現在心情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說......」湊崎紗夏聲音明顯比方才哽咽了些。

 

  周子瑜面無表情地將傘換到左手,伸出右手一把摟住湊崎紗夏的腰,將她半拉進懷中......

 

依舊沒有看湊崎紗夏的臉,若無其事地說道:「靠近我一點,妳會淋濕的。」

 

  湊崎紗夏靜靜地靠在周子瑜身上,伸手握住摟在自己腰間的,周子瑜的手,兩人就這麼安靜地在大雨中相依相偎地走著。

 

到了湊崎家門口,周子瑜轉身要離開時湊崎紗夏才開口:「子瑜啊...假設,假設小文跟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他很討厭我跟你這麼要好,覺得我們默契很好,很了解對方,好像我和你才是一對一樣...那,你會怎麼看?」

 

「這是分手原因??」對上湊崎紗夏不安的眼神,周子瑜懷疑地問道。

 

「不,我不知道原因,她只給我封簡訊說各過各的吧。,就再也不回簡訊、不接電話,完全找不到人......

 

「找不到人??她之前跟你借那麼多錢買PSP,買這個買那個的,還沒還就敢消失無蹤?!」

 

  周子瑜心急地問道,畢竟他知道湊崎紗夏一向不會亂花錢,總是省吃儉用的,而對家人、好友、情人卻很大方,他可不希望湊崎紗夏的錢就這麼讓平常對她一點也不上心的小文給白白糟蹋掉。

 

「你先回答我,小文跟我吵架的原因如果是你,你怎麼想?」湊崎紗夏異常認真地看著周子瑜的眼眸,像是得不到答案就不肯放棄。

 

「我一定會跟妳保持距離,如果還不行,那就離妳遠遠的,不會害你們有誤會......

 

「夠了!就這樣吧,我懂了......」湊崎紗夏忽然激動地說道。

 

有些不明所以的周子瑜接著說:「還沒說完,前提是妳們還......

 

「你還想說什麼?跟我保持距離?離我遠遠的?那你當初就該遠離我的世界!!!打從最一開始就不該跟我這麼好!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會這麼心煩就是因為你!都是你,都是你周子瑜害的!......

 

  湊崎紗夏的理智線在這一刻斷得徹底,眼淚溢出前便迅速轉身進屋。而周子瑜則愣在原地,他想不明白,湊崎紗夏從來沒這麼兇過自己,這麼活潑樂觀、處處顧慮別人的湊崎紗夏,到底是多深沉的感受會讓她如此失控?

 

-------------------------

 

羅伊小劇場【FM篇】

c58cb42ad40735fab85292f495510fb30e240876.jpg

FM後台,湊崎紗夏突然很認真的看著周子瑜。
周子瑜:歐逆妳妳幹嘛一直看著我又不說話啊?

湊崎紗夏專注地盯著周子瑜的眼睛,一步步走近,卻還是不發一語。
周子瑜:那個,紗……
周子瑜瞬間說不出話來,因為不等她再問第二次,湊崎紗夏早已伸出右手握住周子瑜的領結處,用力將她拉到身前。
  因為完美身高差,湊崎紗夏拉近周子瑜的同時也將她往下拉了些,讓周子瑜的鼻子緊靠著自己的。
  此時湊崎紗夏的右手放鬆了些,左手緩緩伸出,正打算摟住周子瑜的腰際,但隨著溫熱鼻息打在對方的口鼻上,不到三秒,湊崎紗夏感覺到手中的領帶正快速抽離……
  周子瑜那大木頭竟然直挺挺地向後倒地了!!
姐姐們:子瑜怎麼了?!快!快叫救護車啊!

到了紗瑜動物醫院(誤......
醫生:看了一下您的病例,過去患有夫妻臉症候群對吧?周小姐,我想你這次是意外引發了隱性的關鍵字致使神經官能失調症,這多多少少跟先前的症候群有關。
有了前車之鑑,湊崎紗夏開心的問:是什麼病狀呢?聽到什麼字就會很心動之類的嗎?
周子瑜:……(高興什麼啦喂!而且我看不出什麼症候群跟什麼失調症那兩者哪裡有關好嗎!!!)
醫生:不,是聽到夫妻臉關係人的名字就會流鼻血,嚴重的話還會昏過去……
周子瑜:……(到底是誰發明這些鬼畜的怪病?!這症狀也太不爭氣了
湊崎紗夏的臉色頓時垮了下來,測試地對著周子瑜喊道:湊湊崎紗夏?
與此同時,周子瑜臉上雙孔流血沒錯,分別就是左邊的鼻孔和右邊的鼻孔。
湊崎紗夏驚訝道:不、不可能!這一定只是湊巧!太神奇了,必須再試一次!這次換紗紗?
周子瑜:歐逆別玩……“磅!的一聲,周子瑜再次重重地倒床不起……
(以下是夫妻臉病例)

DdHufu4VAAAmFp7.jpg

DdHufu2VQAA7dDu.jpg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