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坦白

DUgcSv7VwAIjGfT.jpg

 

【我,其實是喜歡女生的。妳願意聊這話題的話,我才繼續。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ܫ)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為什麼不能?雖然我之前是跟男生交往的,但我認為愛就是愛,不該因為他是男生或她是女生我才愛,只要真心喜歡對方,就是值得被支持與祝福的。話說,這麼嚴肅的話題妳用什麼笑臉啦_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誰說是笑臉?是柴犬。(ܫ)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周子瑜!!(/‵Д)~ ╧╧】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總之,我國中時喜歡過一個女孩,本以為會在一起,最後她卻跟我當時最好的朋友交往了。雖然最近我已經不知道是還喜歡她,或只剩習慣,但確實還是常常想起她,聽到一些歌曲也會有感而發,悶的緊……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例如“好朋友的祝福”一曲,那句“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妳們相愛,我和悲傷共生共存”,聽一次痛一次。周子瑜並沒說出讓自己最難過的原因,只因為內心深處還想守護那兩個重要的人。最痛便是愛情與友情同時失去的無力,那道傷口慢慢結了痂,化成傷疤,至今仍讓自己對再親密的朋友都無法全心全意的依賴。

 

  雖然從頭到尾周子瑜都沒有提到自己有多喜歡那女孩,甚至有些雲淡風輕,但湊崎紗夏知道,一定是很喜歡很喜歡,才到現在還會觸景傷情。

 

【打從認識,我就感覺妳是個重感情的人,只是一直都不明白妳真正的情緒到底藏哪去了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明白我的意思嗎?妳會笑,會逗人開心,但妳一點都不快樂慢慢就發現到,像妳這樣外表冷漠卻願意給予溫暖的人,內心都有著別人不能體會的痛吧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我不瞭解那女生的為人,也不知道事情發生的當下,所以說再多都無法真正的安慰到妳但如果妳願意,試著相信我好嗎?喜歡、討厭,開心、難受,別放在心裡,告訴我。我會陪在妳身邊,直到妳找到幸福的那天】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縱使拒人於千里之外,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願因為太過信任一個人而再次受到傷害。徹底失望過後,要周子瑜放下心防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這可能會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傷害。然而她畢竟還是個有血有淚的人,傷痕累累的心,其實還是渴望有朝一日能遇到一個讓自己卸下防備的人,便能夠敞開心扉接受對方的溫暖。

 

  若要具體形容,一直將悲傷深埋心中的周子瑜,就像是不慎踏入陷阱內,最後選擇自我放棄的困獸,一開始是帶有希望的,總以為有天會得到對方的解釋,他們會告訴自己,其實是鬧著她玩的,其實是為了給自己驚喜,其實是……久了之後,周子瑜便不抱希望了,其實什麼?不過就是自己不能接受事實罷了。

 

  然而這一刻,湊崎紗夏就像那伸手想將周子瑜從困境裡解救出來的天使,無論最後成功或失敗,這舉動無疑都在自己心口注入了一道暖流一直以來奢望的,原來就是這樣一雙溫暖的手,一句真心的我陪妳,而這女孩竟是如此地了解自己……

 

【若妳不隨意棄養,我願意。】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放心,讓妳再受一次同樣的傷害算什麼朋友但,柴犬不是我嗎?棄養妳這形容不合適吧?】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妳總算承認了,我的小柴犬。(ܫ)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湊崎紗夏的怒氣猶如火山爆發一般,瞬間一發不可收拾[好啊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拐我!!不給妳一點教訓我就跟妳姓周!!!!!]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