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心

10.jpg

leeSA (리싸)-내가 먼저

 

  各自回到家後,湊崎紗夏拿著摺疊手機來回地踱步著,打開,闔上,打開,闔上......到最後連湊崎媽媽都看不下去了。

 

「我說紗夏啊,妳再開開關關的手機就要一台變兩台了!有什麼事情嗎?看妳煩躁的。」

 

「媽我有個朋友,打從認識以來就是個幽默風趣的人,但我總覺得,她心裡面好像有個打不開的結,雖然不明顯,可偶爾就是會看見她憂鬱的表情,我很想問她,但又不知道該不該問……

 

「妳覺得她對妳很重要吧?否則就不會這麼放在心上了。媽媽覺得,如果是重要的朋友就問清楚吧!一來妳們之間會更沒有距離,二來也許能幫好朋友解決困難,只要不過份干涉對方的決定,我認為瞭解對方是可以增進感情的。」

 

「嗯!!謝謝媽~」湊崎紗夏頓時打開了深鎖的眉頭,眉開眼笑地跑回房裡去了。

 

湊崎媽媽無奈地笑了:「真是長不大,表情總是明顯寫在臉上……不過這孩子該不是情竇初開了吧?還沒看她為誰這麼煩惱過啊

 

**********

 

【我們子子在幹嘛呢~(ܫ)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沒幹嘛。】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回那麼快,還說沒幹嘛!肯定是正在用手機跟誰聊天!]湊崎紗夏在內心鄙視了什麼都不肯告訴自己的周子瑜一把。

 

  事實上周子瑜還真的是不肯跟湊崎紗夏說,說自己其實從回到家就拿著手機在想要問湊崎紗夏到家沒、說自己其實思考著湊崎紗夏今天怎麼還沒給自己來簡訊……

 

【既然沒事,陪我聊天好嗎( ^ω^)?】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哼!不老實說,我就讓你沒空跟別人聊天!]

 

【嗯。】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你可不可以給點表情符號啊~語氣就夠簡短了,沒表情都覺得你是不喜歡跟我聊天耶!(`д´)(像我現在就是生氣表情)】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喔。(ܫ)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你確定你“喔”的時候是這種表情嗎?算了!有表情總比沒表情好┐(´д`)┌】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ܫ)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我該說這傢伙很聽話嗎?]對於不合時宜的表情湊崎紗夏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能問問,今天吃飯的時候,還有偶爾靜下來時是什麼原因讓你傷感了?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妳覺得我們熟到可以問對方心事的程度了?】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對不起,是我管太多了……不想說也沒關係,只是擔心你才問的 >> 來自09XXXX1229 湊崎紗夏 <<

 

【我是覺得熟到那個程度了(ܫ)。剛忘了加表情,抱歉。】 >> 來自09XXXX0614 周子瑜 <<

 

[呀!!周子瑜!!!!!]

 

  周子瑜並不排斥與湊崎紗夏談心事,甚至心裡是很樂意的,畢竟湊崎紗夏的想法跟自己總是不謀而合,漸漸地早已把她當成知心朋友。現在覺得是湊崎紗夏的話,肯定能了解自己內心的感受。只不過湊崎紗夏這樣少根筋的女孩竟然會發現自己的小情緒,周子瑜倍感驚訝。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