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屍如夢-睡得好累之夢境中的殭屍

4782104.jpg

 

(如題,這劇情完全是夢到的,清清楚楚的夢,害我整晚沒睡好!但是因為有紗瑜我就愉快地以第一人稱寫下來了~(´ڡ`)細節我會盡量填補的詳細,但因為是夢,站在據實以告的立場,場景跟劇情很跳是正常的,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那裡會這樣這裡會那樣,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在房間內看著電視,一則LIVE報導的標題讓我停止了轉台的動作……

『醫療界中,記載著數個死人復活的怪異現象,在電影中則將其稱為殭屍,透過化學感染……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然而在記者身後的市民們指出,在住家附近看見啊!!!……

  記者就這麼被身後原本剛採訪完的“市民”給抓趴在地上,開始兇殘啃咬,鏡頭則不停地拉遠晃動,似乎是攝影師邊跑邊錄(真的是很敬業啊(|||゚д゚)),最後整台砸在地上,電視螢幕也瞬間被切回棚內。

[不是吧,這不是新聞直播嗎?怎麼會播這種東西,搶收視率也用不著這樣……]對於台灣的新聞內容早就無言透頂了,正打算開門跟家人說剛才的新聞有多離譜,門一打開……

  喔,原來我在孩子們的宿舍裡啊(沒有任何該有的疑惑)......等等?!為什麼門外一直有殭屍竄進客廳!!!(這時候才開始疑惑???)看見孩子們全都奮力地在跟殭屍打鬥,我完全傻眼了!新聞竟然是真的?!那剛才我在房裡悠閒看新聞的時候,他們一直在外面廝殺嗎??(殭屍就是陰屍路、末日Z戰裡面那種活動屍體的樣貌,請盡情想像)

阿羅!快把門關上!」志效邊用鐵棍擋住殭屍的攻擊邊喊道。(夢裡是喊我本名,但這邊以阿羅代替)

  望了眼不停湧入殭屍的大門,我握緊手中的武士刀衝到大門邊,將正在進入的殭屍一個個打出去……(欸不是,武士刀怎麼會從天而降握在我手裡( º﹃º )?)

此時再度傳來志效宏亮的聲音:「我是叫你回房裡去把門關上啊!!客廳很危險!」(不愧是小隊,這種時候還先顧別人的安全(〒︿〒)

「啊是嗎??但是這個門還是要先關才行啊!」在我用力將門關上的那刻,夾到一顆硬是擠入的頭顱,血盆大口正不停的開合著,我用力以雙手壓著門板,但不把那顆該死的頭推出去還是無法關上,就在這關鍵時刻,紗夏不知道從哪湊近,用滅火器(?)噴了殭屍的眼睛,趁牠看不清時用瓶身使勁將殭屍的頭一下下地猛砸出去,雖然我也被噴得雙眼模糊,但還是一直奮力推門,終於在紗夏把殭屍砸出去的瞬間,順利地將門給關上了。

我邊用一旁的生理食鹽水(真的是夢裡什麼都有)沖洗著眼睛邊說道:「Sana謝謝妳,沒有妳的幫忙我真的沒辦法關門。」

而紗夏一臉真摯地回應……「對不起!我剛剛好像也砸到你的手了,好像流了一點點血…你要不要順便沖一下?」指了指我的手。

[哇X!這是怎麼砸的,我右手上的血都流到衣服上了,還叫一點點?!。゚ヽ(゚´Д`)ノ゚。…]看了眼右手,我還安慰道:「沒、沒事,滅火器這麼重,砸歪了很正常啊哈哈哈……」(正常個屁啦!這種傷勢根本十下有九下砸歪好嗎!!)

  在沖乾淨傷口的同時,我環顧了四周,地上躺了一堆"肢"離破碎、本來就長得很慘不忍賭現在更加無法直視的"死"殭屍,離我房間最近的娜璉和志效肩並肩,兩人都拿著相同長度的鐵棒,定延則拿著球棒站在她倆身後守護著她們的後方(這畫面真的愛了)。彩瑛和南以完全信任彼此的姿勢,背對背站在沙發旁,彩瑛舉起手上的甩棍,朝殭屍的頸椎用力揮下,南的武器簡直無敵,是有著倒鉤的長鞭(這未免太危險了,跟南當時溫柔精緻的臉龐完全反差啊(|||д)!)。然後子瑜就在我身後,手上拿的是黑到發亮的三節棍(大概也只有子瑜的身高可以駕馭了),眼前一隻相撲選手體型的肥胖殭屍朝著子瑜狂奔而來,她卻依舊一臉淡定,不慌不忙的揮舞三節棍,然後強而有力的一拉,最後一節棍子便應聲砸破殭屍的腦袋。(這裡我不知道桃和多賢在哪)

  放下食鹽水後我再度握起武士刀,開始幫子瑜顧著後方。就在殭屍所剩無幾時,「子瑜呀~~~」紗夏開心地往子瑜的方向跑去……

「呀啊!!─────」一聲淒厲的尖叫,紗夏跌倒了,一隻乾癟到雙眼凸出的殭屍聽到聲音後便迅速轉往紗夏的方向跑去!

  當時子瑜的三節棍死死地卡在某一位殭屍身上,雙手原本緊握著其中兩節,一聽到紗夏的慘叫,顧不得取下武器就往紗夏身邊奔去。

  在子瑜轉身的同時,那隻上半身被圈住的殭屍因為重心不穩,筆直地朝著子瑜的背後趴過去,我見狀直接將刀尖刺向殭屍的側臉,避免牠直接咬向子瑜。

  凸眼殭屍正面逼近紗夏的瞬間,子瑜用盡全力踹了殭屍的頭,但不知道那隻殭屍哪來的怪力,明明骨瘦如柴卻力大無比,只有脖子發出碎裂的聲響後歪了一邊,又繼續朝紗夏咬去,甚至被踢的瞬間連一點踉蹌都沒有。

  發現那隻殭屍根本無法赤手空拳擊敗,千鈞一髮之際,子瑜竟然選擇直接背對殭屍,雙手則緊抱紗夏,縱使一句話都沒說,任誰都看得出此刻子瑜想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紗夏,不用任何言語,直接行動證明。

  我奮力地想甩開眼前那隻被三節棍困住卻一直擋在我身前的殭屍,真的不想要子瑜就這麼犧牲,但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了兩三隻滿身是血的殭屍擋住不讓我前進,只好放聲大喊著「快救救子瑜啊!」但成員們似乎跟我陷入一樣的困境,那些殭屍竟然像是有意識和心機一般,故意擋著不讓任何人前去解救紗夏和子瑜……眼睜睜看著子瑜被殭屍抓到背的瞬間,我的眼眶都是淚水,心裡滿是絕望。

  與此同時,眾人合力把阻撓的殭屍全都打倒了,連同攻擊子瑜的殭屍都處理掉,但當我們走到紗夏和子瑜身邊時,子瑜已是動也不動,卻仍緊抱著紗夏...那份守護的心意,執著到失去意識了
都不願放手......「子瑜呀!!!……」聽到紗夏那幾近崩潰、聲嘶力竭的哭喊聲,真的心都碎了。

「周子瑜你這個笨蛋!傻瓜!為什麼我怎麼推你就是不走……子瑜呀...歐膩在叫你聽見了嗎?別睡了...好嗎?......」紗夏沒有掙出子瑜的懷抱,而是摟著子瑜的腰,繼續將臉埋在子瑜頸窩啜泣著,彷彿這樣子瑜就能永遠抱著自己,不會離開。

突然,子瑜動了,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桃叫喊著:「Sana放開啊!她不是子瑜了!」

但紗夏依然堅定地抱緊子瑜:「她是子瑜,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不管記不記得我,她都是我的子子……」語畢一片沉默,且沒有任何人去分開她們,似乎是明白了沒有子瑜,紗夏便再也不可能快樂地活下去。

在我熱淚盈眶之際,子瑜抬頭了「我不是子瑜,那是什麼?」

[太好了!子瑜沒事!](夢裡我沒有想到為什麼子瑜背後都是血卻沒事)

「嚇死我們了,你剛才為什麼都不動?」同樣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多賢疑惑道。(然後其他人都不見了,剩下多賢、彩瑛,以及子瑜、紗夏)

「早上打殭屍打太久,抱著Sana歐逆就突然睡著了。」(傻眼(/‵Д′)/~ ╧╧...紗夏前面哭嚷著"別睡了",啊周子瑜還真的是在睡?!把我的眼淚還來啊!這麼驚恐的時刻睡著也太瞎...重點是湊崎大小姐聽完這段話還給我覺得很好笑地笑倒在子瑜身上!!!)

  接著我就跟南一起出門,場景是CS的義大利關卡,我們沿路躲著殭屍,可以的話盡量不和殭屍搏鬥,畢竟引來更多殭屍可能就逃不了了。(至於要去哪,這時候我也不知道)

  下一幕我出現在全家便利超商,知道自己是來帶補給品回去給成員們的,我認為在這樣的末世,要什麼食物及用品應該都可以直接拿走,誰知道轉頭看見了店員在結帳,然後一旁的生活用品區還有殭屍在咬人,咬著咬著就拖出便利商店外...「還沒結帳啊殭屍大哥!」店員大喊道。(無言以對╮(╯_╰)╭,這這種時候了全家店員還來上班??)

  可能以為不用錢,所以我身上只帶了一百塊,南身上也根本沒錢,於是我先用一百塊買了一些吃的,打算回去拿錢再來買。(醒來回想這段真的很無語,到處都是殭屍我還回宿舍拿錢有事嗎?搶也要搶回去啊!)

「外面太多殭屍,Mina妳在這裡等我好了。」於是我雙手抱著麵包就離開了超商。(???雙手拿麵包遇到殭屍怎麼辦?)

  回去的路上一樣是躲躲藏藏,因為全身都是迷彩的顏色(突然換裝),我盡量往樹叢多的地方走。好不容易到了宿舍,發現宿舍的外貌跟剛剛那家全家一模一樣,但要從某面外牆稍微摸一下,覆上手掌,才會出現一道鐵門。然而打開之後進去場景竟然是CS的血戰畫廊。(在夢裡我一點都沒懷疑為什麼宿舍跟全家長的一樣,如果說宿舍就藏在全家裡面,那我一路上冒著生命危險繞了一大圈去買麵包跟回宿舍拿錢算什麼啊!!!!!!!崩╰(〒皿〒)╯潰)

  成員們在畫廊盡頭的樓梯口整齊劃一地練著舞(???),把麵包交給南之後,拿了錢包我就又從剛剛那道隱藏式的鐵門出去了。(沒看錯,就是南,我不知道為什麼南會在宿舍裡,也沒有任何疑惑,這夢境簡直失控到不行_

  沿途繼續東躲西藏,鑽到某個草堆時,驚見一隻脖子幾乎快斷掉的殭屍,這才發現我手無寸鐵,只好用手上的錢包往牠脖子狂砸……費盡千辛萬苦地,總算又到了便利商店。

我看見桃在商店裡開心地吃著泡麵,便問桃:「等我的過程沒發生什麼吧?」(嗯我明明是叫南等我的,怎麼回來變成桃了(。ŏ_ŏ))

  頓時我才發現,店員掛了,變成殭屍在裡面悠晃著,估計是他硬要叫殭屍回來結帳的下場……(所以我到底辛辛苦苦差點死掉的回去宿舍拿錢再過來幹嘛啦!!!)

  意識到這點,我氣沖沖地拿起旁邊的槍將店員爆頭,用賣場的購物車掃了滿滿一車,大搖大擺地推回到宿舍去了。(不要問我哪來的槍哪來的購物車,我真的不知道┐(´д`)┌)

THE END.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