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不可理喻

maxresdefault.jpg

丁噹&周華健-突然想愛妳

 

  隔不到三十秒,門又被用力地打開,湊崎紗夏面紅耳赤地朝周子瑜大步走來......

 

  殊不知當湊崎紗夏走到周子瑜正前方,迅速朝她伸出手時,周子瑜竟做了一個萌盡蒼天萬物的動作......她也跟著湊崎紗夏舉起了雙手,火速且緊緊地遮住自己雙眼。[這是交往幾天就要被家暴了嗎??......

 

  感覺到湊崎紗夏的手觸碰到自己臉頰,隨即......“啾──”的一下,溫熱的觸感落在唇上。頃刻間,遮住眼睛的雙手像是被固定般,動也動不了。周子瑜就這麼石化了好一會,直到雙手無力滑落時,湊崎紗夏早已像隻做了虧心事的小狗,飛快跑離,獨留周子瑜一人在房內,摸著剛才莫名其妙被親過的嘴唇,又一次懵在原地。

 

What the......欸桃,這兩人一起床是在閃幾點的?本來不是在吵架嗎?」原本金多賢和平井桃見周子瑜二人許久未出房間,好奇是不是一早興起,偷偷在做什麼壞事,想不到在門口看見了炸毛的湊崎紗夏衝出來,估計兩人是吵架了。正當覺得沒戲唱,打算回座位繼續吃早餐的時候,湊崎紗夏竟然又折返進去吻了周子瑜。

 

四人安靜地吃著早餐,快吃完時,恍神了很久的周子瑜總算是打破了這靜謐:「那個,紗、紗夏啊......妳剛剛是在生氣嗎?」

 

「嗯。」

 

「那可是妳為什......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我生起氣來就是這麼莫名其妙。」不想讓周子瑜繼續問下去,湊崎紗夏開啟拿手的機關槍絕技,連斷句都沒有的說完了一長串。

 

  事實上,湊崎紗夏本是想跟周子瑜撒撒嬌、鬧鬧脾氣沒錯,但離開房間時覺得周子瑜呆萌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於是一出房門後又不爭氣地想回頭去抱抱那隻沒脾氣又傻愣,萌死人不償命的大型犬。

 

  誰知道快步走到周子瑜面前,抬起手要拉拉她袖子撒嬌時,那傢伙竟緊張地伸出雙手矇住眼睛,看來是誤會自己要對她動手動腳了。但都已經覺得自己要打她了,還不閃躲也不遮住臉或身體,而是選擇只摀住雙眼?擺明了就是緊張但又視死如歸的打算任由湊崎紗夏處置。

 

  湊崎紗夏的心即刻就被周子瑜給徹底萌化掉了,抱持著“既然妳矇著眼睛那我也用不著矜持、害羞了”的心態,沒有半點遲疑地,直接吻了周子瑜。

 

[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子瑜是真的很愛我......之前保護著我的時候,明明那麼強勢,不留情地將那一票人打倒在地,如果不是為了我也不可能被打中。一個練武術多年,反應迅速的人,在我要動手時卻連基本防禦或反擊的反射動作都沒有......

 

  湊崎紗夏望著眼前這女孩,明明五官深邃精緻,美的像是天仙一樣那麼不可冒犯,笑起來卻又像個傻孩子,沒有心機,純真可愛。雖然從認識以來就不擅長表達內心,卻一直都用行動百般呵護著自己。

 

「天啊,湊崎紗夏!......妳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好友,吃頓早飯不發一語就算了,終於說沒兩句話,妳就又開始深情地望著周子,這一看都看了將近五分鐘,妳知不知道我坐在妳旁邊?還是說妳在回想昨晚的纏綿想出神了?!」平井桃表面上抱怨,實則想以低階、拙劣的話術套出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到底進展到那一步了沒。

 

  天知道,這麼沒有技巧的問話竟讓湊崎紗夏當場臉紅,瞬間回想起昨天那從未料過、離奇的初夜......

 

-------------------------

 

羅伊推推

  今天要來推一首非常適合湊崎紗夏的歌,附上歌詞以前,先為讀者們回顧一下LINE LIVE時的精采對話......

廢柴紗夏:子瑜雖然是我們的忙內(莫名就牽手了(*´・д・)?,但只要有好東西就會想要先分享給姐姐們吃在我想睡覺的時候還會互相按摩手,是個非常溫柔的孩子......

愛神志效:為什麼突然牽手?(✧≖‿ゝ≖)

廢柴紗夏レ(゚∀゚;)ヘ、ヘ( ゚∀゚;)ノ就突然想牽了嘛!

神木子瑜⁄(⁄ ⁄•⁄ω⁄•⁄ ⁄)⁄

images.jpg

 

突然想愛妳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玖哲 周立銘 周華健
編曲:吳慶隆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妳你愛
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妳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

突然想愛 最溫柔的覆蓋
草地等到花開 信手拈來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想被妳溺愛 只想被妳愛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妳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

愛是耐心 愛是勇氣
愛是默契 不言而喻
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
我還不瞭解的事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妳的到來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