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們都一樣

856c394d510fd9f9eda2190e2e2dd42a2934a4b1.jpg

 

  雖說聽到湊崎紗夏是哭著出去的,心緒都亂了,但急急忙忙衝出宿舍之餘,周子瑜還是順手帶了件外套,她知道現在外面有多冷,而按照湊崎紗夏平常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習性來看,一定是沒看氣象,沒穿夠暖的衣服就出門了。

 

  由於附近的路就那麼幾條,加上周子瑜全程用跑的,不一會就在一旁完全沒人的巷子裡看見了湊崎紗夏的身影。

 

  周子瑜開始放慢腳步,調整好呼吸,緩緩地走過去,她不希望湊崎紗夏看到自己為了找她如此慌張、氣喘吁吁的模樣。

 

『妳有沒有看過偶像劇啊?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嗎?』在靠近湊崎紗夏背後的短短幾步內,周子瑜想起了莫斯在宿舍內說的話。

 

[當然看過,但我還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所以,我該怎麼做,抱住她讓她別哭了?跟她說我捨不得她這樣?牽住她的手要她別再離開了?……]想了數種方案後,周子瑜選擇……

 

  不發一語,輕輕地戳了一下湊崎紗夏的後腦勺。

 

「呀啊!!!─────」因為附近人煙稀少,剛才走到這條巷子時明明沒看見任何人,此刻卻突然被人點了後腦勺,湊崎紗夏嚇得放聲尖叫,驚慌地像是頭頂突然炸了個響雷一般。

 

「是我!是我啦!冷靜!」周子瑜按住湊崎紗夏的肩膀,將她整個人轉過來面向自己。

 

「妳妳幹嘛突然出現在這,這種完全沒人的地方突然被碰到很可怕欸」見到是周子瑜,頓時鬆了一口氣。

 

「妳也知道這樣可怕,那還一個人跑到這種地方!妳這樣我會……妳哭過嗎?」這麼一看,正好對上了湊崎紗夏泛紅的雙眼,縱使在宿舍裡被湊崎紗夏掃一個滿腹委屈,也早已煙消雲散,只剩心口扎扎實實地難受了起來。

 

「對不起,是我胡亂發了脾氣。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真的不生氣了,我們回去吧!」湊崎紗夏露出了招牌的柴犬式微笑,拉著周子瑜的袖擺,晃呀晃地說道。

 

「啊?啊……那,那好吧。」這下周子瑜是徹底的懵了,她很清楚湊崎紗夏的個性,每當心情好起來後,就很排斥再提不開心的事,只是她不明白......〔紗夏是月經來了還是怎麼樣,情緒起伏會不會太大了點……

 

「對了,子子啊!晚上我也跟妳們一起去逛街吧!也多認識一下小莫跟齊藤小姐。」湊崎紗夏一臉不經意地說道。

 

「真的嗎?那太好了,我差點以為妳不喜歡小優呢!前陣子總覺得每次提到小優妳就變得有些冷淡,誤會妳是不太喜歡她……幸好,總之今天晚上一起逛街,認識之後妳就會發現她個性其實挺好的,只是她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難相處而已。」周子瑜開心的說著。

 

  其實周子瑜會希望湊崎紗夏會對齊藤優里有個好印象,全然是因為湊崎紗夏是她深深喜歡著的女孩,因此當然希望身邊要好的朋友都能得到湊崎紗夏的肯定跟喜愛。

 

但此刻周子瑜的神情跟反應給湊崎紗夏的感覺卻不是如此……[提起她的好就這麼開心,這麼起勁,看來子瑜真的很欣賞齊藤優里這個女孩…...我一定是害怕子瑜有了對象就忽略我這個朋友才會一直不太喜歡聽她提到齊藤小姐的不行,我不能再這麼自私了,應該要好好幫子瑜把關,看看這女孩是不是真的適合她……

 

  湊崎紗夏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在周子瑜面前露出了一個溫暖的微笑。那一抹微笑很美,真的很美,卻說不出為什麼地,讓周子瑜感到莫名心疼。

 

-------------------------

 

羅伊小劇場【可不可以妳也很巧的愛上我篇】

3fa9059659ee3d6d7836de6148166d224e4ade39.jpg

湊崎紗夏下課後在走廊上的花圃摘了一朵紅色天竺葵,摘著花瓣嘟嚷著......


湊崎紗夏:周子瑜喜歡我,周子瑜不喜歡我,周子瑜喜歡我,周子瑜......
直到最後一片花瓣被摘下。
湊崎紗夏:不喜歡我......放棄吧湊崎紗夏,別再胡思亂想了……
湊崎紗夏噘起小嘴,失望地垂下頭。


突然,一朵深紅色的薔薇映入眼簾,耳邊傳來周子瑜迷人有磁性的嗓音:周子瑜喜歡妳。

 

註:

紅色天竺葵花語:妳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深紅色薔薇花語:只想和妳在一起。

Q:更新至今還沒問過,不知道讀者們喜不喜歡小劇場?還是只偏好於正文呢?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