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現實距離多遙遠

DXsegh-U0AE9U9W.jpg

化學猴子-陪在妳身邊 

 

「妳要去找子瑜?!」平井桃驚訝地看著湊崎紗夏,她著實沒想到湊崎紗夏這決定下的如此迅速。

 

「做得好!愛要及時把握啊!」金多賢滿意地點點頭。

 

「什麼啦!就說不是那樣了況且我又沒說要單獨去,是找妳們一起去玩,順便去看看她……

 

「妳這說是順便也……」平井桃正打算繼續說,就被金多賢拉了拉衣角暗示她別讓湊崎紗夏沒台階下。「……也是有道理啦,哈哈...

 

...…那妳們都可以嗎?我想八月期間找一周去。如果妳們不方便的話,就算了沒……

 

「哇!多賢,這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出國約會耶!」

 

「好興奮啊~我要從今天放學就開始整理行囊!」

 

……」雖然湊崎紗夏一臉的無言以對,但她其實很慶幸擁有平井桃和金多賢這樣的朋友,因為她知道,她們的開心,不僅僅是為了可以出國玩,更是為了陪伴自己去找周子瑜。

 

**********

 

  自從說好當朋友後,周子瑜和湊崎紗夏兩人幾乎天天利用Skype通電話,有點時間就會上MSN視訊,比起最初的一冷一熱,暗戀時的小心翼翼,到告白後的尷尬不已,慢慢的轉變成一天沒聊都會不習慣的“好朋友”。

 

  兩人總刻意以輕鬆、玩笑的方式聊天,讓彼此能放心面對,因此十次有九次都在鬥嘴,但這陣子等待彼此上線的習慣,早已經潛移默化地融入了她們的生活,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分享,難過的時候更是不能沒有對方簡單來說,湊崎紗夏就是周子瑜努力向上的動力,而周子瑜就是湊崎紗夏遮風避雨的依靠,或許交換過來亦是如此。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周子瑜在日本的學業跟生活都已經上了軌道,整個人看起來比從前更活潑樂觀,也慢慢喜歡上和朋友外出的感覺,但交友單純的她始終也只跟齊藤優里和莫斯一起出遊居多。

 

【子子啊!明天就是台灣的暑假了耶*٩(ˊˋ*)و*。】 >> sana1229柴高八斗 <<

 

【我知道啊( . •)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呀!我不是在問妳知不知道! >> sana1229柴高八斗 <<

 

【算了,那個,妳暑假都沒行程嗎?】 >> sana1229柴高八斗 <<

 

【目前沒有,只有10號那天一定要出門】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8/10?是跟小莫或齊藤小姐嗎?】 >> sana1229柴高八斗 <<

 

【不是喔,是跟同學約好要討論專題發表的細節】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妳偏心喔?為什麼喊我室友小莫,叫小優就什麼齊藤小姐】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才沒有咧!我只是跟小莫比較常聊天,畢竟那是妳室友啊!而且齊藤小姐如果傳訊息給我,開口閉口都是問妳的事,我又不是妳,我怎麼知道回答什麼啊!當我是妳私人管家還什麼,她人是很好,但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以聊很久的話題】 >> sana1229柴高八斗 <<

 

【我開玩笑的啦幹嘛這麼認真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誰讓妳開這麼無聊的玩笑】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對了,我剛好8/11那周要跟桃和多賢去妳那玩,到時候妳要當我們的導遊喔!】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少騙人,哪有那麼剛好的事,真的來我就跟妳姓】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是真的好嗎湊崎子瑜(ܫ)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喔。說到這個,妳當初不是跟我賭了什麼,說如果沒做到就跟我姓周嗎?】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妳是說不給妳教訓我就跟妳姓的事?...妳怎麼知道的?!我根本就沒說出來啊()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哦...還真的有啊?那太好了,出來混總得還,請改姓(ܫ)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呀!!!傻眼,是誰把妳教壞的,妳以前沒有這麼壞!】 >> sana1229柴高八斗 <<

 

【我一直都很壞,只是以前是隱性,現在是顯性。先別說這個了,妳聽過“改姓”嗎?(ܫ)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 >> sana1229周紗夏 <<

 

>> tzuyu0614周子瑜 狀態更改為“唉,被某傻的新暱稱萌一臉www <<

 

【我們周紗夏啊,811見喔^^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 >> sana1229周紗夏 <<

 

-------------------------

 

羅伊淚推

  遠距離戀愛時聽了這首歌,最喜歡的就是那句『每一通來電 震動我的世界』。不要說是相愛的人分隔兩地,即使是曖昧對象,突如其來的來電通知總會讓人很心動吧!

 

化學猴子-陪在你身邊

作曲:任中強

作詞:刀疤兔

還記得 當時的聲音
我們對著未來充滿願景
閉上眼 你笑我 我笑你

到現在 一直沒忘記
雖然無法常常見面
睜開眼 回憶就多一些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
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不論現實 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來電 震動我的世界
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瀉

你知道我 陪在你身邊
不論時間 空間的改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寄給你我們的相片
好與壞都是一種紀念

丟掉的回憶 讓我來撿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
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不論現實 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來電 震動我的世界
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瀉

你知道我 陪在你身邊
不論時間 空間的改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我會永遠 陪在你身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