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的世界不再重疊

DSPjOMmUIAAy-xN.jpg

 

  一週後,也正是湊崎紗夏進了這所高中感到最索然無味的一週後。電腦課課堂上,在老師將所有螢幕切換給學生後,學生們便十分認真地開始“自習”…..

 

「紗夏!紗夏!子瑜的MSN終於上線了!」平井桃激動的搖著湊崎紗夏握著滑鼠的手。

 

「呀!好了,放手,我知道了。」

 

「什麼叫妳知道了?妳不是很想她嗎?快問她最近到底搞什麼,可以忙到都沒消沒息的啊!」

 

「誰說我想她!而且憑什麼要我先跟她聯絡......」湊崎紗夏冷著臉說道。

 

平井桃扶著額頭,無奈地看著湊崎紗夏:「拜託不要口是心非了,照妳這樣倔下去,一輩子都不用說話了。妳啊就是都...(通知聲叮咚叮咚地響起)...算了不管妳了,妳就都不要跟周子聊天好了。我家多賢這堂也是電腦,我可捨不得不陪她聊兩句~~~」

 

  此時,“口是心非”兼“手眼不協調”的湊崎紗夏猶豫了老半天,最終還是忍不住打開了周子瑜的對話框。

 

【妳終於肯上線了這些天妳為什麼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 sana1229柴高八斗 <<

 

過了將近十分鐘,周子瑜仍然沒有任何回應。

【如果妳真的不想跟我說話,那我不會再打擾妳了……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啊!對不起對不起!千萬別誤會!不是子瑜醬本人登的,我跟子瑜醬借電腦,結果一打開MSN就自動登入了,偏偏我中文又不是太好,有些詞還要查翻譯,才會拖了這麼久沒告訴妳的......等她回來我會轉告她的,實在很抱歉!】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請問妳是?】 >> sana1229柴高八斗 <<

 

【我是子瑜醬的同學,我叫齊藤優里,妳是她台灣的朋友嗎??】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恩我是湊崎紗夏,妳好。】 >> sana1229柴高八斗 <<

 

【妳好湊崎桑~以後妳可以叫我小優就好!好開心喔認識了子瑜醬在台灣的朋友,感覺又跟子瑜醬更靠近一點了~】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以後?妳是子瑜的室友?】 >> sana1229柴高八斗 <<

 

【不是喔!雖然我也很想⁄(⁄ ⁄•⁄ω⁄•⁄ ⁄)⁄但她已經有室友了,而我們是同班同學又剛好分配在同組。子瑜醬她真的好美、好可愛,個性又好我好喜歡她,所以有空就會來宿舍找她,順便增進組員間的默契~】 >> 來自 tzuyu0614周子瑜 <<

 

【了解。我先去忙了,再麻煩幫我轉告了,多謝】 >> sana1229柴高八斗 <<

 

「有事嗎?才認識幾天就說好喜歡...而且可愛什麼!周子瑜才一點都不可愛!討厭死了!」湊崎紗夏快速地登出了MSN。不知為何,雖然那位齊藤優里感覺很大方,態度也挺親切的,但湊崎紗夏就是不太喜歡她。

 

「妳幹嘛怒髮衝冠的,為紅顏喔?!」平井桃一臉呆萌地問。

 

「為妳的頭啦!」

 

「蛤?我的頭惹到妳了嗎?」

 

……」面對一秒升級到呆萌2.0的平井桃,湊崎紗夏是徹底的無語了。

 

**********

 

  日本超市內。

 

「子瑜啊!妳真的打算放棄她了嗎?」一名清秀又不失時尚,配戴著復古圓框眼鏡,黑色中短髮的女孩說道。

 

「如果有機會我當然不可能放棄但紗夏都說了,只當朋友就好,我不想強迫她,沒有愛,逼到最後只會越離越遠……

 

「萬一她只是還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感受呢?」

 

「紗夏是個會很直接表達自己感受的女孩,喜歡總會忍不住表現出來的那種,如果我有機會她早就會說了。」周子瑜拿出錢包準備去櫃台結帳。

 

「直接表達的前提是她要清楚自己的感受啊再怎麼懂得表示的人,不知道內心真正的想法就算表達再多也是沒有意義。」女孩本想伸手搭上周子瑜的肩膀,忽然想起周子瑜不喜歡肢體接觸,又緩緩地放下了。

 

「別安慰我了小莫,身為唯一的室友,我跟她的情況妳不是都知道?早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是安慰,而是旁觀者清。就是因為這些狀況我都知道了,才會希望妳能早日引導湊崎紗夏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望著周子瑜走向前的背影,莫斯在心中感嘆道。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