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純吉他-情歌

  位於痞客邦新手村的我,此刻還是得不免俗套的自介一下

 

  而介紹自己之前,想先說說上方這首梁靜茹的“情歌",於我而言,歌詞深入地徹骨,尤其是經過誤會分離而支離破碎的心境......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那女孩在心裡剛剛滿了十年,當時以知己的身分單戀七年之久,終於如願成為情人,然而幸福卻只眷顧了我們短短不到一年,隨後便因有心人製造假象挑撥及誤會而分開,有太多的不得已,最終即使誤會解開也回不去了。因為現實與內心的距離,縱使難以忘懷,也只能徹底和對方斷了聯絡,從此分隔兩地,說好不再見。

  “情人知己"便只是一個念想,雖以事發當年作為背景,此文開頭亦是真實的相遇,但內容及劇情發展卻是與作者本人完全不相干的故事,興許那是我心中到不了的遺憾,卻更是我期盼能給予世上所有兩情相悅者的祝福。

 

  我是羅伊undefined,是TWICEONCE,更是忠誠的Sapphire。無論在YoutubeTwitterbilibili或是百度貼吧,若見過我的身影(?),不難發現帳號或暱稱的命名規則,皆有ROY這三個字(慵懶過頭到連名字也沒多想),十分好認。

 

  在網路上是寫手,偶爾也喜歡製作影片,雖然都不是職業級的,但喜歡寫文或看文、對做影片或看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建議及交流;在現實中是平面設計師,喜歡設計或想被設計(是說修圖、名片或LOGO之類)的朋友一樣歡迎討論交流。

 

  最後,歡迎大家盡情留言,讀者的討論永遠是寫手更文的動力~若有其他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說明的也歡迎發問,以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