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hqdefault.jpg

  同時失去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歡的女孩,未經世事的周子瑜,第一次覺得自己失去的遠比表面上看到的多。就像轉陰的天空,失去了陽光,失去了藍,心都空了。對人不再主動,笑容也變少了。

 

[南……這麼久沒聯絡,我怎麼又想起妳了]周子瑜心不在焉的走下天橋,因為下過大雨,地板十分濕滑,一個不小心腳底便像抹油似的,直接一路溜到底,直至撞上了緊捉扶手,穿著同樣制服的女孩才打住沒摔倒。

 

「對不起、對不起!」周子瑜邊忙道歉,邊慶幸自己的好運,畢竟在有稜有角的階梯處摔倒該有多痛!

 

  那女孩一個轉身,明顯帶著打算說“沒關係”的表情,卻因為動作過快,腳一滑,傾身就要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啪啊──!』的一聲,女孩華麗麗地跌倒了。然而想像中的疼痛並沒有如期而至,一個溫暖的懷抱緊緊地接納了她。

 

其實現實生活中要唯美浪漫真的不容易。望著拍喜劇片般,以浮誇動作-雙腳大開躺在階梯上,雙手卻緊緊抱住自己的周子瑜,女孩慌張道:「啊!同、同學,妳還好嗎?!真的對不起!我不是不小心的不!不是這樣,我是故意的!啊我不是!總之,對不起!!」

 

周子瑜先是對對方亂七八糟的道歉方式傻眼了一回,隨即想到上課快遲到了,忍著疼痛迅速站起:「沒事妳看,放心。」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表情安慰著女孩。

 

「沒事就好,那個剛剛謝謝妳救我,有機會一起吃早餐吧!我要遲到了,先走囉!」

 

看著貌似傻不隆冬的女孩慌張逃離現場,周子瑜忍不住嘀咕道:「嘶……被重力加速度地壓制在樓梯上比自己一個人跌倒還痛啊!跑那麼快,等等又跌倒我是救不了妳的!遲到趕路什麼的最容易發生危險了等等,遲到?!她快遲到我不也是嗎!!!」

 

  於是剛剛才慢條斯理,有條不紊地說著趕路最容易發生意外的周子瑜,風一般地拔腿狂奔了起來。

-------------------------

 

羅伊小劇場【Instagram篇】

baaba495a4c27d1e8186ead510d5ad6edcc43890.jpg
 

ONCE:今天子瑜怎麼沒有自帶翻譯啊?)
:周子!你這Snow動圖好可愛啊~歐膩抱一下!
:哪裡?我看看。
緊抱子瑜:你在Twicetagram發的呀!
:我沒發啊!這不是我發的吧??
紗夏走向墨魚,並若無其事(??)地將兩人分開:我看看~唉一股,我們子子真的好可愛啊(摸了子瑜的頭)~
咦?Sana歐膩!這不是那天我用你手機拍的嗎?
哪尼?是、是嗎?咦?我沒印象啊!難道是我夢遊發的嗎?(內心os:這張這麼可愛,放上去我才能光明正大的一直用官方帳號看啊
子瑜不發一語……
娜璉在旁跟志效竊竊私語道:拜託這麼蹩腳的理由我們團霸珠熙怎麼可能信!
子瑜恍然大悟指著紗夏:啊!難道歐膩你的夢遊技能又有新突破了!難怪啊
娜璉、紗夏:(內心不約而同os:竟然真的信?!……
志效淡定道:驚訝什麼?戀愛中的人盲目點很正常啊。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