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DGylEzdUQAA85xD.jpg

TWICE-Turtle 

 

  在乎的越多,對自己越是種折磨。周子瑜小心翼翼地將湊崎紗夏的雙手拉開,轉過身對上她的眼眸……[紗夏很辛苦吧?跟我做朋友,讓妳很難受吧?]抬起手,溫柔地抹去湊崎紗夏滿出眼角的淚水,自己也心疼得鼻酸。

 

  輕輕握住周子瑜還停留在自己臉頰上的右手,湊崎紗夏長長的睫毛上滾動著點點晶瑩的淚珠,原本嫵媚靈動的雙眼此刻黯然失色,神情是那樣憂鬱

 

「可是怎麼辦我沒辦法為妳感到開心啊……我一直覺得,那都是因為我還夠不了解齊藤小姐,所以會擔心妳選錯對象,會不幸福但是當我發現她夠溫柔、夠體貼,夠優秀足以站在妳身邊,我卻卻很難受,很糾結我很糟糕吧?是很自私的朋友吧?一直覺得因為這樣對妳發脾氣的我,真的很討厭……

 

  一連串淚水從湊崎紗夏悲傷的臉上無聲地流下來,沒有一點哭聲,只任憑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此時此刻,周子瑜的思緒淩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狠狠地束縛著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視線幾乎模糊地看不清:「別這樣那只是因為妳把我當成了很重要的朋友才會……」雖然很不願意這麼說,但事實看起來確是如此每說一個字就刺痛內心一次,因為當周子瑜以友情論安慰著湊崎紗夏,也等同毫不留情地踐踏著自己的愛情……

 

「我也想過,就因為妳是太重要的朋友我才會變得這麼不像自己但是子瑜啊我想問妳當妳被一個人抱著,會緊張,會害羞,會心跳加速到沒辦法無視,妳覺得那還可以算是很要好的朋友嗎?」

 

「當然不可以。」對於湊崎紗夏跳轉話題的功力早已習慣,周子瑜不假思索地做了回應,隨即……

 

  這一刻,兩人都沉默了。周子瑜以為選擇當朋友只有自己會糾結,想不到湊崎紗夏不比自己好過……試想,正常情況下沒有愛的那一方,會因為以朋友身分相處而那樣難受嗎?但是現實不允許周子瑜這麼想,也不敢這麼想……

 

「睡不好,確實是因為床太小小到躺在妳身邊完全無法冷靜,小到妳抱著我的時候,我心跳快得手足無措這種感覺讓我很不安,明明不是第一次睡在妳身邊,為什麼……

 

  周子瑜愣出了神,說不出半個字因為這種感覺她也有過。每當湊崎紗夏靠近自己,她就少了一分冷靜,多了一分悸動,而當兩人的距離拉近,溫暖總伴隨著不安而來,因為那是自己無法掌握的幸福,是自己不敢想像的未來……

 

「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思緒由從前到現在,一股腦兒的全都亂纏在一起......知道我為什麼害怕了嗎?因為我也意識到了,那絕對不是對朋友的喜歡,不敢輕易說愛,是怕沒能確認自己的心意又傷害到妳……畢竟當初拒絕的是我,說了當朋友就好的也是我,現在妳都放下了我又有什麼資格這樣,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甚至也不知道妳還喜不喜歡我……」在湊崎紗夏淚水不受控地越掉越兇,肩膀顫抖過分劇烈時,周子瑜難得強勢地打斷了她。

 

「夠了。」雙手擦過湊崎紗夏的肩膀兩側,穩穩地壓在門板上。在湊崎紗夏背部緊貼著門,一臉茫然失措時,周子瑜放下撐在門上的手,捧起湊崎紗夏的臉,斂眸掩住眼底的情緒……

 

  湊崎紗夏感覺到周子瑜俯身探了下來,鼻息暖暖地覆蓋了她的思緒,隨即那懾人心魄的唇,溫柔地吻住了湊崎紗夏被淚水滋潤後微顫的唇瓣。

 

  時間好像停留在那一秒似地,周圍的空氣都凝固着,湊崎紗夏清楚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就像節奏不一卻越來越快的鼓聲。跟隨著對方的步調,不顧一切地沉浸其中,深情地,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輕輕地吻著。沒有激情的舌吻,沒有纏綿的摟抱,有的只是周子瑜溫柔的手,一點一點穿過自己髮絲的溫度,像是在安撫著,告訴湊崎紗夏“別哭”,還有......

 

-------------------------

 

羅伊推推

  不曉得讀者們有沒有跟我相同感覺,曲中的小烏龜就是我們子子,默默欣賞著紗夏卻遲遲沒有動作,而兔寶寶就是我們紗紗,一開始衝勁十足,活潑主動,卻在發現對子子有更進一步的感情後緊張不前了。(355).gif

 

Twice-Turtle(거북이

 

처음엔 아무 느낌 없었는데

剛開始甚麼感覺都沒有

매일 티격 대면서 우리

每天都不斷地打鬧著

싫지는 않았나 

大概我並不討厭

가끔 빤히 나를 바라볼 때면

偶爾盯著我看的時候

어색해질까 

都會變得尷尬

괜히 딴청만 부렸어

沒來由地叫出你的別名

 

네가 나를 좋아하는   알아

你喜歡我的心 我全都知道

근데 그거 알아

而且我也清楚

너보다 내가 너를   좋아하는  같아

比起你 好像是我更喜歡你的樣子

I mean it  마음이

I mean it 我的心

너보다 앞서가

比你跑得更前

항상

一直

 

 이렇게 곁에  옆에 있어 줄래

能永遠這樣待在我身邊嗎

조금 느리면  어때

就算你走得很慢也沒關係

 이렇게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你

 

풍선처럼 커지는 맘이

像汽球一樣越來越大的心

  터지진 않을까

會砰一聲地爆掉嗎

 맘이 자꾸  그래

我的心總是這樣

 보면  그래

只要看到你就是這樣

 

토끼와 거북이처럼

就像烏龜和兔子一樣

 

요즘 따라 자꾸만  멋져 보여

最近你好像越變越帥了

 번씩 연락 없으면

只要沒收到你的聯絡

괜스레 서운해져

我就會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

혹시 내가 너무 앞서간 걸까

是我跑得太快了嗎

조급해지면 

當我變得焦躁

괜한 투정을 부려

就漸漸不能控制自己

 

네가 나를 좋아하는   알아

你喜歡我的心 我全都知道

근데 그거 알아

而且我也清楚

너보다 내가 너를   좋아하는  같아

比起你 好像是我更喜歡你的樣子

I mean it  마음이

I mean it 我的心

너보다 앞서가

比你跑得更前

항상

一直

 

 이렇게 곁에  옆에 있어 줄래

能永遠這樣待在我身邊嗎

조금 느리면  어때

就算你走得很慢也沒關係

 이렇게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你

 

풍선처럼 커지는 맘이

像汽球一樣越來越大的心

  터지진 않을까

會砰一聲地爆掉嗎

 맘이 자꾸  그래

我的心總是這樣

 보면  그래

只要看到你就是這樣

 

조금만  서둘러줘

再走得快點吧

우린  일이 많은데

我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

 

 이렇게 곁에 (Oh)  옆에 있어 줄래

能永遠這樣待在我身邊嗎

조금 느리면  어때

就算你走得很慢也沒關係

 이렇게 기다릴게 (기다릴게)

我會一直等你 (等著你)

 

풍선처럼 커지는 맘이

像汽球一樣越來越大的心

  터지진 않을까

會砰一聲地爆掉嗎

 맘이 자꾸  그래

我的心總是這樣

 보면  그래

只要看到你就是這樣

 

항상  마음이 앞서

要跑得比我的心快

토끼와 거북이처럼

就像烏龜和兔子一樣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