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錯的很透明

49da58c8acbf4c5a368bb0489fa0a7b2ded3c9ad.png

 

「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是這樣……我一直覺得子瑜她才貌兼具,跟氣質、外貌都出眾的名井同學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好不容易喜歡的對象來找自己,可以改寫遺憾的結局,怎麼說都該復合的不是嗎?」

 

「兩人相愛卻不能相守才是遺憾,前提就是要相愛啊!南剛出現時的確是放不下而想要復合,但子瑜已經放下了,她們倆也把話都說開,畢竟習慣不是愛子瑜更不止一次暗示南身邊始終有個守護她的真心人,現在南也找到真正的幸福了……說到南,當初她出現妳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好嗎!感覺每次跟妳提到子瑜和南,妳就不是很想聽,這是一般好朋友會有的反應?」金多賢會這麼說不無道理,雖然她個性憨厚樂天,對許多事看起來都不甚在意,實際上她卻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一雙鷹眼總能看出各種端倪。

 

此時湊崎紗夏的表情由傷心無助轉為嚴肅:「我是有些在意名井南的出現,不過,那也只是因為我擔心子瑜再次受到傷害但我承認在和小文分手的時候才察覺,比起小文,我似乎更在乎子瑜的感受

 

「怎麼發現的?」金多賢瞇起雙眼,洗耳恭聽。

 

「在一起沒多久,小文就說她會吃我跟子瑜的醋,希望我跟子瑜保持距離,身為女朋友的我答應了,我認為讓另一伴安心是我的責任,況且所謂保持距離的定義,應該只是不要過分親密,但還可以是好朋友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小文的“保持距離”根本是要我跟子瑜切斷關係,於是我毫不猶豫,也很直接地跟她說做不到,要我放棄子瑜這朋友根本不可能。當天她就傳訊息說分手吧,離奇的是,看到時我竟然一點也不難過,還慶幸著這樣就不會再有人逼我離子瑜遠一點了……」說到這,湊崎紗夏露出一抹安慰的微笑。「大概我會跟她在一起單純是因為從小就崇拜,覺得遙不可及,被告白時有種從前看不起自己的偶像竟然喜歡上我了的驚喜,一時被那種夢幻的感受給迷惑了。說真的,我知道子瑜對我很好……

 

「不,妳不知道……被妳突然拉到這來都差點忘記了,吶...這筆錢是子瑜讓我轉交給妳的,她去找過小文,說這些是小文還的」金多賢拿起一直緊握在手裡的信封袋,交到湊崎紗夏手中後繼續說道:「妳不知道她對妳有多好,子瑜原本只讓我說是小文交給她要還妳的,其她不許多說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看見了妳說跟小文分手時的眼淚,她想妳一定是很愛小文,如果跟妳說發生了什麼事妳一定會很難過但剛才聽妳說完,覺得你對小文根本不是愛,所以我一定要把事實說出來那天子瑜大清早就跑去找小文,結果撞見小文跟個女的在大庭廣眾下接吻!而且據那女生說,她們倆早就在一起了,所以根本是那隻噁心又充滿病毒的埃及斑文自己劈腿還想賴在你們身上啊!」金多賢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激動地拍手叫道:「對了!妳不是說後來拒絕了渣文,沒有答應和子瑜斷了關係,但她卻跟子瑜說妳可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不曉得詳細還說了些什麼,但子瑜她……

 

湊崎紗夏激動地拉住金多賢衣角,著急地問:「所以子瑜是聽小文說的?!子瑜前天問了我會不會答應小文跟她保持距離,當時我才剛知道南不是她女友,又聽到告白,心情真的很複雜、很混亂,本想一五一十地告訴子瑜我其實是為了不想失去她才和小文分手,但又擔心她自責...要是我知道小文對她胡說八道,我一定會跟她好好解釋的!當時想了那麼久都沒說話,她肯定是誤會了而且我哭才不是因為小文,是……

 

此時上課鐘聲響起,打斷了湊崎紗夏的解釋,金多賢的教室離談話的地方很遠,便邊跑邊匆忙的喊道:「完了!完全忘記看時間,我們班上課遲到罰很慘的!總之妳回去記得快把信看一看然後解釋清楚,不要學偶像劇什麼搞丟啊忘記啊誤會一輩子的!!……

 

  不再望向倉促離去的金多賢,湊崎紗夏看著手中的兩個信封袋,眉頭深鎖道:「周子瑜,為什麼每次想到你,我的心就會亂成一團不知道該怎麼辦……

 

-------------------------

 

羅伊小劇場【餵食篇

tumblr_oitrg7zsj11w0taqbo4_r1_400 (1).jpg

紗夏:來,嘴巴張開,啊~
子瑜:啊~(聽話的打開)

彩瑛:Sana歐逆妳太誇張了啦!子瑜又不是寶寶,該讓她自己吃東西了吧......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

紗夏:子瑜是忙內,沒關係的,我餵就好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

彩瑛:呀!那我跟多賢呢?我們是忙內Line耶!1060[1].gif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
紗夏:不一樣啊...妳們有手可以自己吃的。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

彩瑛:子瑜不是也有手嗎?洋蔥頭.gif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

桃子摀住額頭:PABO!周子的手是拿來牽SANA的啦!

周子瑜懵著臉點點頭,瞬間覺得不對勁而睜大了小鹿眼湊崎紗夏倒是滿意地點了點頭。
彩瑛:Momoring有什麼資格說我PABO 啦!而且妳哪時候變這麼機靈的?

桃子:自從被SANA用乒乓球打中額頭之後就茅塞頓開了......點頭.gif

arrow
arrow

    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